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其他 > 产后修复 > 相关文章 >

产后有妊娠斑怎么修复

妊娠斑是怀孕时内分泌的改变造成的。分布于鼻梁、双颊,也可见于前额部,呈蝴蝶形,对面部美丽有很大的影响。爱美女性都在寻找去除妊娠斑的办法,那么去妊娠斑有哪些方法呢?艺星医师作出如下介绍。

去妊娠斑有哪些方法?目前使用的祛除妊娠斑的方法有很多,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艺星效果图

>>>我能达到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激光治疗妊娠斑

激光治疗妊娠斑是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即不同波长的激光可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颜色的皮肤),其瞬间产生的高强度的辐射能量,集中作用于皮肤上的黄褐斑色素组织颗粒上,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达到消除或减淡妊娠斑的效果。

光子治疗妊娠斑

光子治疗妊娠斑是通过光子释放一个波段的光能量到达黑色素时,黑色素吸收光能继而转变成热能,后者将黑色素温度升高,当升到足够高时,这些就被破坏,引起病变崩解,而对周围组织几乎没有非特异损伤,起到治疗妊娠斑的效果。

E光治疗妊娠斑

E光实际上是联合了光能和热能(双极射频)两种运用于妊娠斑治疗中,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一种非侵入性医学美容。E光不但能被水吸收,也能被血红蛋白所吸收,能够很好地起到加热和刺激真皮的作用,从而达到治疗妊娠斑的效果。

>>>这么多种方法哪种适合医师呢?点击咨询<<<

化学剥脱术治疗妊娠斑

化学剥脱应用高浓度化学物溶液,如石炭酸或三氯碳酸促使皮肤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及少部分上皮表皮的更新速度,淡化黄褐斑黑素从而达到治疗妊娠斑的效果。

冷冻法治疗妊娠斑

冷冻法治疗妊娠斑是利用低温作用于妊娠斑部位皮肤,继而组织内外冰晶形成,使脱水、皱缩以及皮肤组织发生坏死,经历变白、结痂、脱落和恢复颜色的过程,从而达到治疗妊娠斑的目的。

以上是对祛除妊娠斑几种方法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治疗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状况来进行适当的选择,医师表示,治疗妊娠斑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让治疗的效果达到好。

\

艺星荣誉

>>>我想预约好的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

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秉承“你就是”的品牌主张,以“做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所有追求美丽梦想人士整形医院。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