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其他 > 产后修复 > 相关文章 >

光子嫩肤 轻松摆脱产后妊娠斑

  • 2013-10-12 17:33:51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每个爱美人士都想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但常常被妊娠斑等皮肤问题所困扰,光子嫩肤是非常先进的祛斑,可以帮助爱美者解决这些困扰,打造无暇美丽肌肤。

【光子嫩肤术治疗妊娠斑原理】

光子嫩肤术治疗妊娠斑是通过光子释放一个波段的光能量,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可被皮肤的色素基团和血管中的血红蛋白选择吸收,使色素基团分解破坏,再经皮肤排出或经吞噬吞噬,经肾脏排出,达到去除色斑的目的而对周围组织几乎没有非特异损伤,起到治疗妊娠斑的效果。

艺星效果图

>>>我能达到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光子嫩肤术治疗妊娠斑优势】

1、彻底祛斑

强脉冲光穿透皮肤直达基底层和真皮层,直接作用于黑色素,黑色素吸收光能继而转变成热能,将黑色素温度升高,引起病变崩解,并排出体外,彻底祛除妊娠斑。

2、可靠

光子嫩肤是非创伤性嫩肤,针对性作用于黑色素,对正常皮肤组织无任何伤害,十分的可靠。整个过程只需十几分钟,方便快捷,不影响工作生活。

>>>艺星光子去妊娠纹多少钱?点击咨询<<<

3、多重作用

光子嫩肤除了能够祛除妊娠斑外,还能够强效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修复各种肌肤问题,全面改善肤质。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光子嫩肤术治疗妊娠斑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师表示,做光子嫩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充分保障治疗的及效果。

\

艺星荣誉

>>>我想预约好的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

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自,始于 年,是国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20年临床经验,拥有亚洲先进的设备,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所有追求美丽梦想人士整形医院。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