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其他 > 产后修复 > 相关文章 >

医师支招:怎么预防产后妊娠斑的出现

  • 2013-10-12 17:27:14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妊娠斑是女性朋友美丽肌肤的天敌。一点出现,就很难去除,是面膜、化妆品都没办法改善的。医师提醒想要保持水嫩美白肌肤,就要做好预防妊娠斑出现。那么如何预防妊娠斑呢?下面就来看看艺星医师的介绍吧。

艺星美肤医师介绍,想要预防妊娠斑,就得从生活小事做起,比如:

【生活规律】

由于怀孕后许多女性不再上班,导致生活没有规律,很容易导致妊娠斑的出现。因此在怀孕期间,女性朋友要早睡早起,不吸烟不喝酒,多散步,保持心情舒畅。

艺星效果图

>>>我能达到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防晒隔离】

紫外线、辐射是长斑的原因之一,准妈妈在孕期也应做好预防。妊娠斑怕阳光,阳光会加重色斑颜色,所以准妈妈外出时记着戴上太阳帽、备好太阳伞,平时尽量远离电脑、手机等辐射。

【饮食调理】

饮食调理可以很好的预防妊娠斑的出现,准妈妈应多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蔬果,比如猕猴桃、西红柿等,可以预防黑色斑沉积,预防妊娠斑。除此之外,还应多吃谷皮类食物,比如薏仁,可以促进机体新陈代谢,提亮肤色,淡化妊娠斑。

>>>对妊娠纹有什么疑问,点击咨询<<<

但是,这是方法对于已经出现妊娠斑的女性来说,没有任何去除效果。不过也不用着急,选择医疗美容——激光去妊娠斑,可以快速恢复嫩白肌肤。

艺星医师介绍,我院的激光去妊娠斑采用独特的祛斑仪器,由中医师亲自操作,术前根据个体皮肤状况测评,在系统、深度研究皮肤活性规律的基础上,为您量身定制祛斑计划,提供一对一的全程顾问式祛斑管理服务,让祛斑效果更明显、更全面。

\

艺星荣誉

>>>我想预约好的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

如果您还在为妊娠斑而自卑、焦虑?就选择Yestar艺星的激光去妊娠斑吧。不管您的妊娠斑严重程度、或多或少、或深或浅,Yestar艺星的激光祛斑都能100%帮您,让您蜕变美肤达人,做年轻妈妈。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