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耳部整形 > 附耳切除 > 相关文章 >

附耳切除注意事项?

附耳切除注意事项?我们身边有一些小孩子耳朵上会有一两颗明显的肉瘤,有人称之为聪明豆,并将它视为吉祥聪明的意思。其实不然这是附耳,是一种耳部赘肉增生。附耳是一种先天性耳部畸形,是由于first鳃弓发育异常所致。这一状况的出现对很多小孩的心理健康会造成影响,那么,附耳能切除吗?效果如何呢?来看看医师的说法。
附耳切除注意事项?

》》》附耳切除注意事项?点击美丽咨询《《《

术前注意事项:

术前确定身体健康;副耳整形手术前两周内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物;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术后注意事项:

忌刺激性食物;术后短期内应避免压迫,撞击耳部;术后10天左右打开下敷料拆线。

附耳切除注意事项?温馨小贴士: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first。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艺星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娴熟、医师的大型正规医院,还配备国医师,国内外结合,能够给你理想的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您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直接到院里与国内外医师沟通。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