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耳部整形 > 附耳切除 > 相关文章 >

附耳切除啥时候做好?

附耳切除啥时候做好?我们身边有一些小孩子耳朵上会有一两颗明显的肉瘤,有人称之为聪明豆,并将它视为吉祥聪明的意思。其实不然这是附耳,是一种耳部赘肉增生。附耳是一种先天性耳部畸形,是由于first鳃弓发育异常所致。这一状况的出现对很多小孩的心理健康会造成影响,那么,附耳能切除吗?效果如何呢?来看看医师的说法。
附耳切除啥时候做好?

》》》附耳切除啥时候做好?点击美丽咨询《《《

医师介绍说:耳朵是人听力部位,也是人面部美观的一部分,如果耳前有附耳出现,虽然不会对听力有影响,但却严重影响了耳部外观,很容易影响到患者的心情。

附耳切除是局麻手术,如果是小孩子要做,好等他7-8岁以后能配合手术时再做。之所以选择7-8岁这一阶段实施手术,主要是考虑到附耳对孩子的学龄期的交往和成长不利,附耳的存在使孩子承担了额外的心理压力和精神负担,因此,及早实施附耳切除手术,恢复正常的耳朵形态,有利于孩子身心的健康进展。

附耳切除啥时候做好?温馨小贴士: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first。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艺星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娴熟、医师的大型正规医院,还配备国医师,国内外结合,能够给你理想的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您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直接到院里与国内外医师沟通。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