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吸脂瘦身 > 等离子激光溶脂 > 相关文章 >

全身溶脂减肥

  • 2013-11-22 14:53:55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目前吸脂、溶脂手术是已经成为爱美人士热衷的项目,但吸脂手术和除皱都要给身体带来一定的痛苦,因此科学家尝试将激光优势应用到吸脂术中,等离子体激光溶脂新一代的激光溶脂,很多爱美人士对它并不了解,下面黑龙江艺星整形的医师将为大家做出详细介绍。

>>>全身溶脂减肥可以一次性做吗?<<<

什么是等离子体激光溶脂

等离子激光具有光热温度均匀、光的发散角呈3°等特点,使其溶脂效果或速度超出传统激光溶脂的10倍,且不存在碳化现象,利用活性光纤使等离子激光穿透表皮直达深层脂肪层,强大光热效应瞬间溶脂,不手术、、即做即走,真正实现无痕瘦脸、脸部收紧、局部减肥、瘦身、消除鱼尾纹、祛除浅表血管性病变等美容效果。

激光VS等离子体激光

>>>做等离子激光溶脂会很疼吗?有没有副作用?咨询<<<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是新一代高科技溶脂,具有以下无可取代的优势:

1、简单快速

传统的吸脂需要消耗医生大量的体力,这对医生来说,做一次手术非常累,并且不可能一天之内做很多个病人。而等离子体激光溶脂只需用激光对身体部位进行照射即可,医生可以轻松在一天为多为爱美者操作。>>>阅读:激光溶脂吗

2、微创舒适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不需要切开皮肤,整个过程不会产生任何的疼痛感,术后不留任何痕迹,让爱美者轻松变美。

3、精细塑形

等离子体激光是利用特殊的,将激光转化为等离子体光。它可以3°地作用在目标组织上,更精准更快速地进行溶脂,溶脂均匀、细致,精雕方便,无凹凸不平问题出现。

4、童颜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不仅能够有效溶解过多的脂肪,还可以达到紧肤提升的效果,因此又被叫做半岛童颜术,它发射出的激光特有光热效应,能刺激皮下胶原大量产生,收紧松弛肥胖的皮肤,让肌肤光滑充满弹性。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等离子体激光溶脂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医师提醒爱美者,做等离子体溶脂一定要选择像黑龙江艺星这样正规的医院,艺星拥有先进的溶脂设备和操作经验丰富的医师,能够给爱美者好的术后效果。

>>>黑龙江艺星整形有哪些医师能进行溶脂手术?<<<

黑龙江艺星荣誉

r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黑龙江一家资质健全的整形美容医院,也是黑龙江资历雄厚的整形美容医院,自从开业以来就吸引了社会各界爱美人士的热切关注,知名的整形美容医师亲自坐诊、进口的整形美容器材和设备,先进的针剂物,优质放心的术后保障,放心的整形美容服务,让美容更是一种放心的享受。Yestar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不会让您失望!>>>阅读:激光溶脂会反弹吗

Yestar黑龙江艺星,始终坚持塑美原则,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以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优秀的医疗美容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为我国爱美人士提供与国同步的化、化、品牌化的尖端医疗美容服务,成就更多人的美丽人生。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