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吸脂瘦身 > 等离子激光溶脂 > 相关文章 >

镭射溶脂

  • 2013-11-18 17:40:14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小编近被一个朋友提问:“肚子上的脂肪蛮多的,想做个减肥,不过不知道那种方法好。以前做过镭射激光美白的感觉蛮好。近听说镭射激光溶脂,不知道做这个好不好?”究竟什么是镭射溶脂呢?我们听听黑龙江艺星整形的医师是怎么说的。

>>>镭射溶脂和激光溶脂是一回事吗?<<<

每个人都希望展露自己的曼妙身材,特别在聚会时可以吸引他人的注意力、成为众人的焦点。夏季是减肥的高峰期,瘦身的方式众多,可以通过饮食减肥、运动减肥、医疗瘦身;但是在众多方式的瘦身减肥中,医疗减肥是快、效果好、反弹几率小的一种瘦身方式。医疗瘦身中,为多见的就是抽脂瘦身了。传统的抽脂瘦身方法有多种:如抽脂瘦身、射频溶脂、除皱溶脂等。他们各有自身的优缺点.

镭射溶脂效果对比图

1、 吸脂术:吸脂瘦身的效果一般都较明显,但容易形成凹凸不平,创伤大,大范围吸脂风险较高,恢复期长。

2、 射频溶脂:该是用射频将脂肪溶解,溶掉的脂肪需要一段时间慢慢才能从体内代谢掉,相比传统的吸脂,是适合小范围瘦身,大范围溶脂风险高,容易导致皮肤坑洼不平,效果不是太让人满意。

3、 除皱溶脂:创伤小,,但需要重复除皱三至五次,根据自身吸收情况不同,效果不是很稳定,甚至无效果。>>>阅读:打瘦脸有用吗

>>>更多有关于镭射溶脂的信息,可以点击在线咨询<<<

相比传统瘦身方法,LASER镭射溶脂体雕的瘦身原理及优势如下:

LASER镭射溶脂体雕的原理:主要是利用镭射光在内窥镜下直接破坏体内脂肪,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其实做镭射激光溶脂跟吸脂肯定有区别的。

黑龙江艺星荣誉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镭射溶脂的一些知识了吧,Yestar黑龙江艺星开展网上在线咨询服务,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点击我们的对话窗口,与我们的医师一对一的交流。>>>阅读:激光溶脂仪

>>>黑龙江艺星整形有哪些医师坐诊?<<<

黑龙江艺星是来自国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 年在国 成立首家医院,在国的知名度非常高。2009年入住中国,其品牌使命是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无忧的达成美丽心愿。黑龙江艺星,您溶脂的之地。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