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眉部整形 > 眉部综合整形 > 相关文章 >

种植眉毛好吗

  • 2013-10-05 10:33:14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由于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因疤痕造成的眉毛缺损,导致爱美者面部整体的美丽形象大大失分,医师提醒眉毛缺憾可以通过植眉来矫正,可以通过植眉的方法来让自己重复恢复自信。种植眉毛好吗?下面请黑龙江艺星医师给大家讲解下。

>>>每个人都适合种眉毛吗?美丽咨询<<<

黑龙江艺星植眉手术前后对比图

种植眉毛好吗?移植后的毛囊会健康存活生长,不再脱落,广大眉毛缺损的朋友可以放心的选择。眉毛移植是植发中的一种,眉毛移植的原理与植发原理是一样的:采用显微外科手术在就医者后枕部分散性的提取部分健康的毛囊,经过仔细的分离培养后,由眉毛移植医师将毛囊种植在眉毛缺损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新的眉毛。>>>阅读:什么是植眉

>>>我种眉会有这样好的效果吗?美丽咨询<<<

黑龙江艺星种植眉毛的优势黑龙江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医师会根据不同的求美者的眉形,五官,发型,气质,性格,职业等全面信息进行考虑,设计出适合的立体种眉方案,通过求美者的需求实现的植眉效果,立体植眉的过程较短,效果自然,有着很强的空间立体感,有光泽,层次感,柔和不易变色,是目前好的眉部整形方法。

黑龙江艺星移植眉毛效果图

>>>移植眉毛有没有副作用?点击咨询<<<

温馨提醒种植眉毛对医生的经验要求很严格,不当的操作不仅不能取得佳的效果,还有可能造成一些副作用。种植眉毛前请在的医疗机构医师根据具体情况提出佳方案,才能保证手术,达到您所希望的要求。

生活于美丽,让你的人生从这一刻开始更加美丽,让黑龙江艺星整形医院伴您步入人生的精彩。不用再羡慕别人拥有漂亮的眉毛,只要您想您来,黑龙江艺星就可以让您也成为别人眼中羡慕的对象。>>>阅读:移植让眉毛变浓

黑龙江艺星荣誉图

>>>我想预约好的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

黑龙江艺星是一家知名的整形美容品牌,国的整形医师,拥有二十多年丰富的植眉手术经验,精湛娴熟的手术技巧,无数个成功案例,成熟的审美水平,是目前能够带给您和效果保障的理想去处!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