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眉部整形 > 眉部综合整形 > 相关文章 >

移植让眉毛变浓

  • 2013-10-01 11:07:21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眉毛是对人的五官印象分起着关键作用的一个部位,别看眉毛数量不多,就那么小小的两条,可是就这两条小小的眉毛往往可以让我们的五官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两条秀丽有型的眉毛总能让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更有神。可是放眼往大街上一看,拥有天生秀眉的并不多。眉毛稀疏怎么办?现在就由黑龙江艺星医师告诉我们让眉毛变浓的方法。

>>>眉毛稀疏会遗传吗?点击美丽咨询<<<

眉毛稀疏怎么办?

这是很多爱美者存在的现象,其实比较直接的方法就是进行种植眉毛,也就是眉毛移植,它能有效的改善眉形,同时还能提升眼部魅力,让自己变得更自信。

眉毛移植原理

就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别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毛发移植手术一般在局部麻醉下完成,可以说手术痛苦不大,病员术后即可回家。但整个手术时间较长,通常为3个小时左右。

>>>移植眉毛价格贵吗?点击咨询<<<

眉毛移植效果

眉毛移植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也就不要担心会看起来很怪,或不真实或是很假的。真实、自然、美观。>>>阅读:眉毛整形的方法

黑龙江艺星移植眉毛效果图

>>>移植眉毛效果这么好吗?点击咨询<<<

移植眉毛优势

1、不开刀:眉毛种植采用精密仪器快速从人体脑后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不用开刀,没有缝合后的伤疤。

2、无痕舒适:植眉全过程在高倍显微环下进行,仪器的精密使得植眉区不留任何疤痕。并且采用局麻的方法,手术不痛苦,麻醉剂的用量很小,不会对人体的神经产生任何影响。

3、血痂量几乎为零:精密仪器的采用大大的提高了毛囊种植的密度和精准度,手术过程中几乎不会出现初学状况,所以术后效果明显,不会出现血痂,完全不影响形象。

4、眉毛成活率高:术后眉毛区毛囊成活率高,成活之后生长健康,跟正常眉毛没有任何区别。>>>阅读:种植眉毛好吗

温馨提示:为了更好的植发效果和保障,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进行详细咨询和相关治疗。

黑龙江艺星眉毛整形的保障

优势一、眉部医师操作,效果更理想

黑龙江艺星拥有中医师,他们的临床经验都是非常的丰富,高超,可以根据爱美者的眉部情况制定相应的方案,黑龙江艺星医师手法精湛,调出适合爱美者的眉部的厚度,效果理想,不伤害正常肌肤。

>>>对移植眉毛还有其他疑问点击咨询<<<

优势二、优雅的环境,温馨的服务,让你无后顾之忧

黑龙江艺星于国,环境的布置设计也是跟国的非常的相似,聘请的设计师进行设计,材料也是通过国进口,医院环境非常的优雅,从您一进黑龙江艺星的大厅你就可以体验到。优雅的环境,爱美者置身其中就会心情放松,更有利于恢复。


黑龙江艺星温馨服务

优势三、机构,认证

黑龙江艺星是自的医疗整形美容品牌, 年在国 成立,2009年入住中国,并在中国成立多家连锁机构,成为首屈一指的整形美容品牌。其尖端的以及的医疗美容服务,值得您的信赖。


黑龙江艺星荣誉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想您对移植眉毛变浓的效果有了一定的了解。黑龙江艺星医师表示,做眉毛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效果以及人身的。黑龙江艺星值得您的信任!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