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相关文章 >

隆鼻,就选艺星

  • 2013-09-04 13:11:12
  • 来源:艺星Yestar
  • 点击:
  • 在线咨询

科技的发展全方位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医疗美容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成熟,但依然会有鱼龙混杂的状况,因此选择一家可靠的医院就极为重要。

>>>隆鼻手术吗?<<<

鼻子居于面部的中心,鼻子不好看常常让人苦恼,常见的鼻子问题有鹰钩鼻、驼峰鼻、蒜头鼻等等。

黑龙江艺星隆鼻前后效果对比图


隆鼻效果对比图
>>>我也能拥有这样的效果吗?在线咨询<<<

隆鼻需要注意些什么?

1、隆鼻设计很重要

在鼻部整形手术的整形设计上,不单纯是对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还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鼻整形术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等;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是对鼻子进行全方位的设计和塑形,同时鼻整形术也能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的畸形。

2、隆鼻选择材料很重要

现在隆鼻的材料品种也是蛮多的,除皱的有、假体的也是,不同的材料不同的手术类型,隆鼻手术前后效果对比可能是不一样的。现在隆鼻材料有很多种,其中包括硅胶隆鼻材料、膨体隆鼻材料、美容隆鼻材料、胶原蛋白隆鼻材料等等,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合适的隆鼻材料也是非常重要的。>>>阅读:膨体隆鼻有后遗症吗


隆鼻材料
>>>哪种方式更适合我?咨询<<<

3、隆鼻选择医院、医师很重要

做隆鼻和鼻型重塑,从一定程度上讲,是局部和整体的区别,对医生的有着更高的要求,需要医生对生理美学有着更好的研究和把握。因此,对称而弧线圆润的鼻翼才是一个标准的美鼻,为了实现这样的鼻子,你需要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

4、隆鼻术后护理影响隆鼻效果

隆鼻手术的效果好坏还和术后的护理有着重要的联系,要想有好的效果,术后一定要遵循医生的叮嘱,悉心护理,争取恢复到较好状态。>>>阅读:鼻子整容照片

黑龙江艺星介绍

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自,是国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二十多年临床经验,拥有亚洲先进的设备和中医师,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美鼻方案,是隆鼻整形医院。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