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相关文章 >

鼻子整容照片

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成为整个面部形象的支柱,一个的鼻子,使面部更有轮廓感。鼻子不,即使有迷人的双眼、性感的嘴唇,整张脸给人的感觉也会平平淡淡。鼻子整形无疑是好的选择,那么鼻子整形效果好吗?现在就让我们通过鼻子整形真人实拍对比图来对鼻子整形效果进行全面的了解吧。

>>>隆鼻手术效果好不好呢?<<<

黑龙江艺星医师表示,鼻子整形有一下几种:

黑龙江艺星隆鼻:

一: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

黑龙江艺星假体隆鼻成功案例

二:除皱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除皱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因此除皱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主要在于隆鼻的手段上,一个是手术切开的方式,一个是除皱的方式。

黑龙江艺星除皱隆鼻成功案例

>>>我来做鼻子整形也会有这么好的效果吗<<<

黑龙江艺星鼻头整形:

鼻头缩整形是沿鼻翼缘作一个蝶形的切口,然后分离皮肤所暴露在外的鼻翼软骨组织,并将软骨在穹窿部作一个上部分切除术,之后重新缝合起来,塑成想要的形状,然后再切除多余的皮下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很显眼的皮肤,后做一个总体缝合,的鼻头就这样诞生了。

 

>>>黑龙江艺星整形医师怎么样,我想咨询<<<

黑龙江艺星鼻形矫正:

鼻形矫正手术首先需要进行局麻,然后从两侧鼻孔内各开一个1cm的小切口,选用专门的骨凿,将多余的鼻骨轻轻凿去,然后用骨锉将骨面修平整即可。手术根据受术者鼻部具体情况调整鼻背的宽度,将两侧上颌翼突根部锯断,然后向内侧并拢。

 

黑龙江艺星鼻翼整形:

鼻翼整形手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鼻翼缩小效果,终得到的鼻子。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