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嫩肤 > 无针塑形 > 相关文章 >

无针塑形价格是多少

  • 2013-09-16 14:08:03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无针塑形在国外称“无针破壁”,尤其在美国、日本、国等发达国家极为流行。很多爱美者会问到黑龙江艺星无针塑形多少钱,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请教了Yestar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师

Yestar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师首先告诉我们什么是无针塑形。

    无针塑形是指借助“全电脑活能无针美塑仪”微创舒适的把高浓缩、高能量的基因美容产品直接导入到皮下的美容。可替代有针塑形,均匀、全面深入地把活性成份直接输送到所需的皮肤组织,迅速被肌肤组织吸收,从而产生显著。与单纯的美容品相比,无针塑形的有效吸收率极大增加了,根本性地解决所有护肤品所面临的皮膜屏障与透皮吸收问题。


黑龙江艺星美肤效果图
>>>我也可拥有这样的效果吗?咨询<<<

“活能无针美塑仪”提高皮肤对美容护肤产品的吸收性与渗透力达到4000倍,缩短皮肤组织代谢周期30%,抚平皱纹,提升松弛皮肤,修正面部轮廊,延缓皮肤衰老。

无针塑形作为美容界的新一轮法宝,和除皱美容相比具有高效、微创、的特点。

无针塑形全面替代了传统除皱塑形,具有高效、微创、的特点。无针塑形采用新水电泳和诺贝尔奖的水通道蛋白新向中胚层导入各种活性成分,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淋巴循环,和血液循环。在配合祛皱、美白、修复、祛妊娠纹、祛疤痕等特效产品使用时,可达到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同时无针刺激真皮层,通过皮肤的自愈能力,促进胶原增生。>>>阅读:无针塑形美肤的过程

黑龙江艺星无针塑形多少钱呢?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师表示,Yestar黑龙江无针塑形的价格是不固定的,不同的爱美者自身因素及选择不同导致Yestar无针塑形价格参差不齐。Yestar黑龙江无针塑形绝不是“统一价”。


黑龙江艺星美肤效果图
>>>会产生副作用吗?咨询<<<

1.Yestar无针塑形多少钱与美容部位有关。

无针塑形可以针对脸部、眼部、颈部等多处护理治疗,爱美者选择美容的部位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无针塑形的价格。

2.Yestar无针塑形多少钱与爱美者美容疗程有关。

无针塑形一般6次为一个疗程,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师建议连续使用2个疗程以上效果佳。

3.Yestar无针塑形多少钱与不同的美容功效有关。

爱美者会有不同的皮肤问题,如出现皱纹,黑眼圈、毛孔粗大等问题,无针塑形实现不同的美容功效,导致价格也不一样。

艺星荣誉图
黑龙江艺星荣誉图
>>>我想预约好的医师帮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

温馨提示:目前市场上很多不良商家用劣质产品为爱美者美容,一般爱美者很难分辨,因此Yestar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师提醒爱美者选择无针塑形时,要选择具备医疗美容资格的美容机构进行,由经验丰富的医师来操作,以保证美容效果达到佳!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