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嫩肤 > 无针塑形 > 相关文章 >

无针塑形美肤的过程

  • 2013-09-16 14:45:17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无针塑形运用以来,帮助众多爱美者解决了各种肌肤问题,受到爱美人士的一致好评,那么无针塑形美肤是怎样操作的呢?听听Yestar黑龙江艺星医师的介绍吧。

无针塑形美肤是怎样操作的?

医师表示,无针美塑是在“水电泳”作用下,通过毛囊、汗腺与组织间通道渗透皮下组织,利用“水通道蛋白”将膜上入口轻易打开,到达皮肤深层,并在膜内停留24小时之久,使皮肤充分、完全吸收营养成分,达到美肤效果。无针塑形的操作过程非常简单,主要有以下几个步骤:

艺星效果图
黑龙江艺星美肤效果图
>>>我也可拥有这样的效果吗?咨询<<<

步:充分清洁治疗部位皮肤。

第二步:生长因子或其它营养功效护肤产品装进无针美塑仪的导入容器中。

第三步:把电波能量强度调节到合适的参数,用高频超导探头,在治疗部位做深度导入持续20-30 分钟。

第四步:肌肉调和,刺激和调和肌肉纤维,促进微循环,提高新陈代谢。

第五步:刺激淋巴循环,减轻水肿,加快引流,排出体内毒素。>>>阅读:无针塑形效果好吗

以上就是无针塑形的操作过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了解治疗过程可以让治疗者做到心中有数,治疗时能够保持平和心态,有助于治疗的顺利进行。

艺星荣誉图
黑龙江艺星效果图
>>>治疗会有疼痛感吗吗?咨询<<<

无针塑形虽然是简单的美容,但对医生的要求非常严格,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找精湛的医师进行治疗。Yestar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自,始于 年,是国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20年临床经验,拥有亚洲先进的设备,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无针塑形整形医院。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