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面部的黄金标准:

面部黄金比例通常指面部各个器官所占的标准比例,通常所说的“三庭”、 “五眼”、“四高”、“三低”。

三庭:

指脸的长度比例,把脸的长度分为三个等分,从前额发际线至眉骨,从眉骨至鼻底,从鼻底至下颏,各占脸长的1/3。

五眼:

指脸的宽度比例,以眼形长度为单位,把脸的宽度分成五个等分,从左侧发际至右侧发际,为五只眼形。两只眼睛之间有一只眼睛的间距,两眼外侧至侧发际各为一只眼睛的间距,各占比例的1/5。

四高:

一高是额部,二高鼻尖,三高唇珠,第四高下巴尖。

三低:

分别是两个眼睛之间,鼻额交界处必须是凹陷的;在唇珠的上方,人中沟是凹陷的,美女的人中沟都很深,人中脊明显;下唇的下方,有一个小小的凹陷,共三个凹陷。

艺星玻尿酸丰下巴>>舒适安全,还没察觉下巴就变“尖尖”

玻尿酸丰下巴原理:

通过针剂将玻尿酸注入下巴,使下颌增高或微微上翘,玻尿酸丰下巴属于微整形,不动刀,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其注射效果根据个人体质不同能维持1-3年。

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到底是什么?如果要大王来形容的话,我会说它是上帝用来制造亚当和夏娃的黏土。玻尿酸到底有多受女欢迎?这样说好了,现在的好莱坞女如果没有玻尿酸的话,她们可能会死!只要是演艺事业蓬勃发展的地方,就需要玻尿酸的存在。" 

——大S《揭发女—美容大王》

玻尿酸(Hyaluronicacids)又称为透明质酸或醣醛酸,它是一种广泛存在于动物和人体组织中的自然存在物,在皮肤真皮层中扮演这基质的重要角色。它能锁住大量水分子,保持皮肤弹性,帮助皮肤饱满塑形,医学界将它研制以用于帮助爱美人士除皱和五官塑形,常用于隆鼻、丰下巴、丰太阳穴、隆耳垂、丰唇等。

艺星玻尿丰下巴优势:

艺星采用瑞蓝或逸美玻尿酸。瑞蓝玻尿酸是公认的高安全美容产品,由瑞典Q-Mde公司生产,是临床使用频繁的玻尿酸产品,是非手术美容技术研究中心的推荐产品;逸美玻尿酸,国药准字号。相比其他品牌玻尿酸,艺星所选材料更安全、有保障。

艺星玻尿酸注射医师一直在为香港演员、内地演员、主持人进行注射微整形,在技术和手法上更,注射除皱效果比普通医院更自然。

玻尿酸丰下巴注意事项:

1、在注射治疗前,请保持肌肤的清洁,建议使用洁面乳和收敛水来清洁皮肤。

2、在注射治疗前3—4天内,不要服用消炎药(如阿司匹林等),因为其有可能会加剧注射部位出血和肿胀。

3、在注射治疗后1-2周内,不要用手指或其他物体按压注射部位。

4、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不要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避免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快速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

艺星实力医师

赵晓东 主任

注射微整形界权威专家。从事整形美容20年,是较早从事皮肤美容、注射美容的专家之一。特别擅长注射塑形、玻尿酸填充、玻尿酸隆鼻、注射除皱、三维线雕、激光美白、激光除皱、祛斑、光学美肤...[详细]

艺星玻尿酸丰下巴真实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