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嘴唇是否诱惑了男人?

美唇标准>>

上唇红唇中心厚度为7-8mm,下唇红唇中心厚度为10mm,唇弓线清晰,唇峰点较人中切迹高出3-5mm,口裂宽度男性为45-50mm,女性为42-50mm。唇部与面部整体的和谐以及与其它器官比例的匀称,方是唇部美学审美标准。

艺星玻尿酸丰唇,瞬间释放性感与甜美。

>>玻尿酸丰唇原理

通过针剂将玻尿酸注入嘴唇,使嘴唇微微翘起。玻尿酸丰唇属于微整形,不动刀,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其注射效果根据个人体质不同能维持1-3年。

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到底是什么?如果要大王来形容的话,我会说它是上帝用来制造亚当和夏娃的黏土。玻尿酸到底有多受女欢迎?这样说好了,现在的好莱坞女如果没有玻尿酸的话,她们可能会死!只要是演艺事业蓬勃发展的地方,就需要玻尿酸的存在。

——大S《揭发女—美容大王》

玻尿酸(Hyaluronicacids)又称为透明质酸或醣醛酸,它是一种广泛存在于动物和人体组织中的自然存在物,在皮肤真皮层中扮演着基质的重要角色。它能锁住大量水分子,保持皮肤弹性,帮助皮肤饱满塑形,医学界将它研制以用于帮助爱美人士除皱和五官塑形,常用于隆鼻、丰下巴、丰太阳穴、隆耳垂、丰唇等。

在注射治疗前,请保持肌肤的清洁,建议使用洁面乳和收敛水来清洁皮肤。

在注射治疗前3—4天内,不要服用消炎药(如阿司匹林等),因为其有可能会加剧注射部位出血和肿胀。

在注射治疗后1-2周内,不要用手指或其他物体按压注射部位。

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不要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避免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快速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

艺星玻尿酸丰唇真实案例

日常小方法>>教你如何改善唇部问题

1、唇部褪皮: 有效的方法就是做一个特别护理—入睡之前在唇部涂抹大量护唇膏。方法很简单,先用湿毛巾轻轻擦拭唇部,再涂上厚厚的一层护唇膏。连续护理一周左右,双唇即可回复润泽。

2、唇部干燥严重:平时应少吃太热的食品和饮品,因为温度过高的食物容易破坏唇部角质层,令皮肤更容易脱皮干燥。

3、经常呆在空调环境的人,要经常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改善唇部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