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吸脂瘦身 > 面部吸脂 > 相关文章 >

面部吸脂疤痕恢复?

面部吸脂疤痕恢复?“看人先看脸”这是人们的first视角度,所以脸美不美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那么尽如人意,而现在是以瘦为美的年代,小V脸、瓜子脸才是标准的脸型,所以,如果如果脸部的脂肪过多的情况下你的美丽就大大打折,那么此时面部吸脂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面部吸脂疤痕恢复?

》》》面部吸脂疤痕恢复?点击美丽咨询《《《

事实上,面部吸脂的切口设计非常的隐蔽,一般切口的位置设计在耳垂下方,手术切口的大小约为米粒长短,所以等到切口缝合恢复后,基本上就看不出手术痕迹。面部吸脂后偶会出现青紫、淤青的情况,这是软组织创伤所致,属于正常情况,一般5到7天左右即可淡化,不会留下痕迹。

一般面部吸脂手术后一周后疤痕就会渐渐淡去,一到三个月后恢复到佳瘦脸效果,而面部吸脂的恢复期根据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恢复期也会出现不同。

面部吸脂疤痕恢复?温馨小贴士: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first。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艺星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娴熟、医师的大型正规医院,还配备国医师,国内外结合,能够给你理想的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您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直接到院里与国内外医师沟通。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