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吸脂瘦身 > 面部吸脂 > 相关文章 >

吸脂后脸会变皱吗?

吸脂后脸会变皱吗?“看人先看脸”这是人们的first视角度,所以脸美不美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那么尽如人意,而现在是以瘦为美的年代,小V脸、瓜子脸才是标准的脸型,所以,如果如果脸部的脂肪过多的情况下你的美丽就大大打折,那么此时面部吸脂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吸脂后脸会变皱吗?

》》》吸脂后脸会变皱吗?点击美丽咨询《《《

整形医生介绍说,面部吸脂瘦脸的作用并不是仅仅的抽掉爱美者脸部多余的脂肪,还会增加皮肤的弹性。这是因为面部吸脂时不仅会抽吸出面部多余的脂肪颗粒,而且使用的吸脂针管可以非常有效地刺激皮下组织,进而促使纤维的增生,从而重建血运使得皮肤以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的收缩。此外,吸脂区域范围内的组织,在手术创伤以后的愈合过程中也会产生收敛的作用,这些因素都保证了面部吸脂术后是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

所以说,面部吸脂术后是不会让皮肤变得松弛的,不过40岁以上的人群因为这个年纪本身皮肤就开始走向老化,所以这个年纪的人群做完面部吸脂后如果出现了皮肤松弛的情况,并不是由于吸脂术造成的,而是皮肤衰老的结果。但只要身体健康、皮肤情况良好,年龄在40岁以下的人士,吸脂术后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不仅如此,吸脂术后由于皮肤会产生一定的收紧效果,从而让皮肤更具有弹性。

吸脂后脸会变皱吗?温馨小贴士: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first。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艺星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娴熟、医师的大型正规医院,还配备国医师,国内外结合,能够给你理想的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您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直接到院里与国内外医师沟通。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