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吸脂瘦身 > 吸脂 >
营业时间
more

吸脂

项目介绍

吸脂术,全称为脂肪抽吸术,是利用负压吸引和(或)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一般0.5-1cm)或穿刺孔,将预处理或未经处理的人体局部蓄积的皮下脂肪去除,并结合脂肪颗粒注射移植等技术改善容貌或形体的一种外科手段。

适用人群

只要满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对自己的身材不满足者均可做吸脂手术。其中主要包括这两类:

1、局部脂肪增多或沉积者:影响体型曲线,如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上臂、面颈部等。

2、中、重度全身性肥胖者: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疾病者。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术前半月停用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维生素E、阿司匹林。

2、术前一周禁止饮酒,

3、女性避开月经期。

4、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5、术前保持心情的平静,术前切记不可过于激动或紧张。

手术方式

1、术前进行陈规体检,确保身体健康。

2、专家画出吸脂部位需要去除的脂肪及塑造线条的位置。

3、对手术部位进行全方位消毒,并进行麻醉。

4、在吸脂部位注入专为求美者配制的吸脂膨胀液。吸脂膨胀液是膨胀负压吸脂的必需步骤,对吸脂效果、舒适性、安全性都有重要影响。

5、注射膨胀液大约20分钟后,开始负压吸脂操纵。

6、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

【了解手术方式请点击咨询】
本院优势

一、自然,瘦身不留痕迹:

吸脂术前,艺星专家会对人体脂肪进行详细测试,通过对人体脂肪量相关数据的研究,得出 重要的脂肪平衡数据,使得术后肌肤的平滑度比普通手术平整1/3以上,让求美者在瘦身的同时,保持更加轻盈自然,富有弹性的柔滑的曲线。

二、舒适,睡梦中轻松瘦身:

艺星吸脂术采用一流水平的设备,由中顶级专家主刀,手术全程无痛,让您在睡梦中,享受梦寐以求的曼妙身材。

三、美观,紧致肌肤术后不反弹:

艺星吸脂专家采用了腋下、腹股沟及皮肤皱褶等隐蔽处作为手术入径,切口不足一根手指粗,让您术后的皮肤从松弛变得紧绷,弹性顺滑,光滑平整,不易反弹。

恢复时间

术后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进食无任何限制。一般来说,手术后6周,所有后遗症消失。

【了解恢复时间请点击咨询】

 

术后护理

1、术后1-2天内伤口内会有渗液,会使敷料湿透,需及时更换敷料。

2、术后伤口内会放置引流条,术后48-72小时需到医院复查,拔除引流。

3、术后1-4天内,活动时都会有疼痛,这是正常现象,但一般不影响生活自理。

4、术后7天左右需要复诊,拆除切口缝线。

5、术后1-2周内,吸脂部位会有些肿胀、瘀斑。

6、局部加压包扎1-2周。

7、有可能皮肤出现轻度色素沉着,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

8、为加压塑形,术后需穿戴弹力衣裤3-6个月的时间。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