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嫩肤 > 水润除皱 >
营业时间
more

水润注射

项目介绍

水润注射是由国皮肤科专家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实践发明的,水润注射具有同时具有补水、提升、美白、改善细小皱纹等多重功效。治疗后全脸充满紧实、水嫩感。 由于见效快,效果保持长,在国流行后迅速流传到日本、台湾、香港,被戏称为上镜前的“秘密武器”。

适用人群

1、 脸上有色素斑点。

2、 皮肤暗沉,干燥缺水。

3、 面部皮肤松弛,有细小皱纹。

4、面部肌肤发红,有红血丝出现。

5、皮肤毛孔粗大,油质分泌过旺。

6、面部皮肤有痤疮疤痕,青春痘印记。

7、想提高肌肤弹性,改善肤质的人群。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术前与专家深入交谈,了解水润注射的步骤、恢复情况、可能达到的效果等。

2、保证身体健康,凡存在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有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状况向专家说明。

3、择选 佳手术时间,避开孕期和哺乳期。

4、术前一个月内请勿过度日晒、做日光浴或是spa。

5、术前一星期内不能做镭射、磨皮、果酸换肤。

手术方式

水润注射就是将配置好的六种美容产品以注射的形式注入人体的真皮层,使皮肤充满水分、改善皱纹、恢复弹性。所用药物剂量会根据爱美者的具体的状况而定,但必须确保药物用量在合法、安全的范围内。

本院优势

纯天然成分,安全有保障:纯天然透明质酸,与身体有很好的相容性,无异物感;纳米微分子玻尿分子更细更均匀,注射后皮肤光滑、平整。

补水美容效果好:高浓度透明质酸,含有体内200-300倍的水分,能吸收500-1000倍于自身体积的水分,是美容界 强的保湿物质,补水锁水效果更为理想。

一站式面部年轻化:巧妙融合透明质酸、BOTOX、胶原蛋白等六大注射美容精品,从而达到补水、美白、紧肤、排毒、除皱同时起作用的效果。

“午休式”美容: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是时下 受OL亲睐的午餐美容。注射后面部皮肤自然无痕。


【了解本院优势请点击咨询】

恢复时间

即做即走,无恢复期,午餐式美容。

术后护理

1、术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2、术后可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3、术后不要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

4、术后1个月内不要蒸桑拿、不做激光或者光电类的美容。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