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除皱美容 > 自体脂肪除皱 >
营业时间
more

自体脂肪抗衰老

项目介绍

自体脂肪抗衰老是将自身的脂肪堆积地方如臀部、腹部、腰部、大腿等处抽取脂肪,再经过特殊处理变成纯净脂肪颗粒,之后注射到需要除皱的部位,从而达到除皱的目的。自体脂肪抗衰老具有零排除、无副作用的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的爱美者关注。

适用人群

眼部衰老人群:鱼尾纹、眼周细纹、眼部皮肤松弛、眼窝凹陷。

颌面部衰老人群:嘴角纹、唇纹、法令纹(鼻唇沟)、鼻背纹、口周纹、木偶纹、面部皮肤松弛下垂。

颈部衰老人群:颈纹、颈部皮肤松弛下垂。

额部衰老人群:额纹(抬头纹)、眉间纹、额部皮肤松弛。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无严重器官疾病及免疫性疾病。

2、术前半月禁止服用抗凝血药物及阿司匹林。

3、术前清洁治疗部位。

手术方式

1、清洁肌肤:

治疗前卸妆洗净肌肤,保持肌肤清洁。

2、脂肪抽取:

在肥胖部位如腰腹部、大腿、臀部等使用肿胀麻醉技术,用吸脂器械抽吸出所需的皮下脂肪。

3、脂肪颗粒纯化:

通过脂肪纯化技术对抽出的脂肪颗粒进行处理,萃取出注射所需的纯净脂肪颗粒。

4、脂肪注射:

将纯化的脂肪颗粒注射到面颈部凹陷等部位。

5、按摩塑形:

术后对注射部位进轻轻按摩塑形。


【了解手术方式请点击咨询】

本院优势

全面深层皱纹:注射自体脂肪抗衰老全面针对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颈纹、嘴角纹、鼻唇沟等等多种面部皱纹,以及各种衰老现象,快速抗衰老,立刻浮现年青状态。

重现皮肤光泽:注射自体脂肪抗衰老术后可有效改善皮肤暗黄无光的情况,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回复光泽,重现明亮透白,肌肤变年轻。

恢复皮肤弹性:注射自体脂肪抗衰老能有效对抗因重力关系和衰老问题引起的皮肤松弛,迅速恢复脂肪厚度,恢复皮肤弹性和张力,消除皮肤松弛现象。

恢复时间

自体脂肪抗衰老无恢复期,即做即走。

术后护理

1、治疗后24小时内,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

2、术后3日内要尽量避免过于明显的面部运动,要保持现对静止,不要大哭、大笑。

3、术后需遵照医嘱服用消炎药3-5天。

4、术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避免流汗引发感染。

5、术后半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收紧肌肤。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