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颌面部整形 > 下巴整形 > 相关文章 >

下巴整形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每个爱美的女性都想拥有精致俏丽的下巴。

但并不是所有的人的下巴都是天生就好看的的。

如果一个人下巴比较短,脸就看起来很宽很大。
下巴整形术

为了能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现在,可以通过下巴整形手术的方式改善。

那么,下巴整形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1、下巴整形手术前要告诉整形医生是否抽烟,有无牙齿或牙龈疾病,

医生会依据您的自身状况进行手术方案设定,并雕琢拟植入的下颏植入体。
下巴整形术

您可以应向医师提出本人的期望,医师将向您分析可以抵达的手术结果。

手术前后可以服用抗生素以防治传染。

2、下巴整形手术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将下颏假体

放置在下颏骨前方,术后外观无手术痕迹。

下巴整形手术局麻下进行,不用紧张,不会有痛疼感。
下巴整形术

3、下巴整形手术后下颏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

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除。

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浅笑和谈话会感觉有些不适。推荐阅读:哈尔滨假体和除皱隆下巴的区别?

下巴整形手术后数周内切记不要参与一些使面部遭到震动或袭击的活动。
下巴整形术

下巴整形手术后要注重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步过度,

并有一定限制,以避免不适当的活动而使假体地位挪动

4、然后,下巴整形术前一定要请手术医生对您的面部形态和个人气质进行设计,

让您的新下巴更符合您的个人独特气质,与面部轮廓更好的协调在一起。
下巴整形术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下巴整形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通过以上的介绍,您现在有一定了解了吧,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他们将给你做详细的解答。

同时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提醒大家,不管是我们进行什么样的手术,正规的医院肯定效果更好,手术更安全的,安全,所以我们一定要尽量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