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胸部整形 > 副乳切除 > 相关文章 >

副乳切除术效果如何呢?

副乳是令女性朋友很烦恼的乳房问题。

不仅影响形象还容易对健康造成危害。
副乳切除

而副乳切除术是专门针对副乳进行的矫正手术。

那么,副乳切除术效果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副乳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乳房发育畸形,是一种发育不全的组织。

多数像婴儿的乳房,或者只见一点皮肤色素加深。

中央可有一点点皮肤增加厚,类似小小的乳头。
副乳切除

有的副乳仅有乳腺,有的仅有乳头,但也有在腋部可见完整的外观较大的乳体。

较为明显的副乳可见完整的乳体(乳头、乳晕、腺体)。推荐阅读:哈尔滨副乳怎样消除?

副乳一般在青少年时期看不出来,它随着人体的生长发育而发育,到生育后会显现。

不完全性副乳,尤其是只有乳头、乳晕而没有腺体组织者,对身体影响不大,没有演变为乳腺癌的危险。

完全性副乳就不一样了,因其具有同正常乳房一样的组织结构、生理特点和病理性变化,同样受女性激素的影响。
副乳切除

副乳切除术:

1、对于穿衣不当或单纯的脂肪囤积而形成的假性副乳,可利用抽脂手术来将它去除;

2、对于内部有乳腺组织的副乳,需将副乳的乳腺去除,沿着腋下的皱折线下刀,开2~3公分的切口,伤口会隐藏在腋下。

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副乳切除术,切口隐蔽,出血少,切除后的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的皱折和疤痕;

如果你是腋臭患者,在进行副乳切除术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去除腋臭,互不影响手术效果,一举两得。
副乳切除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副乳切除术效果如何呢?以上就是艺星医生对此问题的相关介绍了。如果爱美的你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来艺星整形医院进行咨询。

同时,我们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提醒大家,不管是我们进行什么样的手术,正规的医院肯定效果更好,手术更安全。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