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上睑下垂矫正 > 相关文章 >

上睑松弛怎么办呢?

很多年纪上了三十岁的人应该都会发现。

原本年轻时很漂亮的双眼皮—重睑线与上睑缘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近。
上睑松弛矫正术

双眼皮越来越窄,随着时间的流逝,眼睛甚至会变成内双。

这是因为随着年龄增长,上睑皮肤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松弛下垂,

遮盖了自然的重睑线,改变了眼睛的形状。

人的皮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松弛,30岁以后眼睑皮肤会有不同程度下垂。
上睑松弛矫正术

轻者,松垂的眼睑可让眼裂变小,变形,俗称“三角眼”,或者演变成“内双”。

重者,松垂的眼睑可能影响视力。

那么,下面一起来跟哈尔滨艺星整形医生了解下,上睑松弛怎么办呢?

艺星眼部整形医生介绍到,以上2种情况都可以通过上睑松弛矫正术来矫正,而且效果还很好。
上睑松弛矫正术

上睑松弛矫正术的手术方法:

通过微创的手术切口,去除上睑多余的皮肤,提升上睑筋膜、眼角肌,恢复双眼眼睑下垂的问题,扩大眼裂。

手术切口非常隐蔽,几乎看不到疤痕。推荐阅读:上脸下垂矫正术能改善视力吗

1、重睑切口上睑松弛矫正:单纯的重睑去皮术,在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的时候,同时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上睑松弛矫正术

在过去是常采取到这种方法的,肿胀时间会长些,而且恢复的慢,在半年后重睑才会变得自然。

2、眉部切口上睑松弛矫正:提眉切眉手术是通过提眉、或切眉手术来上提松弛的上睑皮肤来改善症状的。

根据求美者的眉眼距选择眉中和眉上缘、与眉下缘切口。若是结合额颞部除皱术的话,可以更好的来改善衰老症状。
上睑松弛矫正术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上睑松弛怎么办呢?以上就是艺星医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讯息,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

哈尔滨艺星医生建议大家,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和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的医生,避免手术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