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颌面部整形 > 丰额部 > 相关文章 >

自体脂肪可以用来填充额头吗?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容貌是美丽的无瑕疵的,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有很多女性朋友的额头比较扁平,让整体五官看上去立体感不强。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

那么,自体脂肪可以用来填充额头吗?有些求美者有这样的疑问。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自体脂肪可以用来填充额头吗?

艺星医生介绍说,自体脂肪移植是可以用来填充额头的。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

自体脂肪移植可以从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取一定的脂肪组织,再经过净化处理,

选择完整的脂肪颗粒,再移植到额头部位,这样就可以让扁平的额头变得饱满了。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手术简单安全,时间短,恢复快,无疼痛。推荐阅读:脂肪填充额头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

由于采用的是自身的脂肪做为填充材料,所以这种填充额头的方法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

填充额头自然效果又好,同时由于抽取掉了身上多余的脂肪,填充额头之后还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自体脂肪可以用来填充额头吗?以上就是艺星医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讯息,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

哈尔滨艺星医生建议大家,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和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的医生,避免手术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