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颌面部整形 > 下巴整形 > 相关文章 >

膨体隆下巴有哪些优势?

下巴的形状大小长短也很重要,太长就很不美观,太短就没活力了。

许多人有下巴过短和内缩的问题,除影响美观外,也会给人软弱的感觉。

膨体隆下巴是很常见的手术方式,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膨体隆下巴有哪些优势?
膨体隆下巴手术

膨体隆下巴手术也就是下颌角整形手术,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至7天逐渐消退,

下颌角整形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膨体隆下巴手术完全消肿需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三至六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
膨体隆下巴手术

所以六个月左右时会达到下颌角整形效果。

膨体隆下巴手术优势

一、膨体隆下巴整形的材料上有独特的微孔设计这个特殊的结构,可以使得我们的身体血管组织长经过一段时间的生长,可以使得我们的假体与人体组织融为一体这样在手术之后我们的手术部位就可以有更加逼真的手感了。
膨体隆下巴手术

二、膨体隆下巴时就会具有很好的稳定性,这种材料不容易活动,我们摸上去的时候就好像人体自身的软骨,这样我们在膨体隆下巴整形之后,可以有非常好的效果。推荐阅读:隆下巴手术多少钱呢?

三、同时我们使用这种材料可以使得我们的身体没有排异的感觉,就好似我们自己的软骨被移植进行一样。

四、这类假体填充材料的边缘比较柔软,不像其他的手术材料会有明显的边缘界面,所以在手术植入之后我们对于这种材料的感觉就会更加自然。
膨体隆下巴手术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膨体隆下巴有哪些优势?以上就是艺星医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讯息,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

哈尔滨艺星医生建议大家,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和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的医生,避免手术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