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胸部整形 > 隆胸 > 相关文章 >

冬天隆胸比夏天好?

冬天隆胸比夏天好?小胸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小编来告诉你:自己感觉自己是个男孩子,男票也感觉自己是个男孩子;男票说我不是女子所以不让着我,来大姨妈的时候还一副惊讶的样子:没有胸还要来大姨妈?!顺便说一句,别人那啥很唯美,我那啥就像在搞基……啊!隆胸去吧!
冬天隆胸比夏天好?

》》》冬天隆胸比夏天好?点击美丽咨询《《《

冬季才是做隆胸手术的佳季节,因为冬季隆胸的恢复期比较短。但是由于是在冬天,防寒措施很重要,这样才能有效的保护手术创口,使隆胸的效果更加有保障。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冬天穿的较少,冷风很有可能刺激手术处受伤的神经,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因为首先秋冬季气温低,隆胸术后不易感染,利于伤口愈合,适宜穿紧身内衣。再者秋冬季的时候大多数的人选择节假日进行手术,有充分的休息时间。

冬天隆胸比夏天好?温馨小贴士: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first。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艺星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娴熟、医师的大型正规医院,还配备国医师,国内外结合,能够给你理想的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您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直接到院里与国内外医师沟通。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