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眼部综合整形 > 相关文章 >

眼部综合怎么整?

眼部综合怎么整?回想2015这一年,好像整个娱乐圈都已经被双眼皮承包了。每次看到双眼皮美女,小编都有种想舔屏的冲动!别拦着我啊!!!被那柔情似水的眼睛一扫,小编的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那放电的眼神就像在告诉我:羡慕嫉妒恨去吧!小编真的无言以对!相信看见这些双眼皮的女神们,肯定有粉丝小傲娇啦,我有双眼皮贴,分分钟变身双眼皮!嗷~亲!不要再这样自欺欺人了,双眼皮贴还有撕下来的时候,贴久了眼皮会松的好嘛!想一劳永逸还是做个眼综合比较好。
眼部综合怎么整?

》》》眼部综合怎么整?点击美丽咨询《《《

1、了解基础情况:

单眼皮的睑形、眼睑同时是否伴有内眦赘皮、眼睑饱满、眶脂肪丰富、眼睑皮肤松驰、皮下脂肪厚膨胀下垂、眼轮匝肌纤维肥厚、眉部与上睑睫毛距离较近、内外眼角高低明显等。

2、动态观察:

除了以上静态下表现的种种不同,还要在动态下观察眼部情况,也就是分别让术者向上、下及平视前方时的眼部表现,让术者讲话及笑,看看眼眶周围肌肉的收缩情况,是否有眼裂缩小及上睑的佳双眼皮皱折的高度。

3、设计眼综合整形方案:

基于时尚审美理念,术前根据个人的眼形、眼眶、睫毛、卧蚕、鼻型、眉目并结合五官审美标准进行综合设计。如伴有各种内眦赘皮、眶饱满脂肪丰富、眉睑距离近、上睑皮肤松驰、内外眦角高低、轻度下垂等情况,设计手术方案要改变原有的基础条件,分别采取眼睑去皮去脂术、内眦赘皮矫正术、提眉术、提高眶膈术、内外眼角成形术等,来满足不同的眼部情况,来达到效果。

眼部综合怎么整?温馨小贴士: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first。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艺星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娴熟、医师的大型正规医院,还配备国医师,国内外结合,能够给你理想的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您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直接到院里与国内外医师沟通。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