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正常皮肤的生理机制

皮肤衰老机理

Freelines自体细胞注射除皱术是新一代自体角蛋白复合自体细胞美容除皱技术,采用自体组织,结合多项高科技组织工程技术,利用自体毛发蛋白和自体细胞,通过微创真皮层及皮下注射的方法,让断裂的纤维重新排列,激活自体细胞,刺激自身胶原生长,抚平皱纹、凹陷,由内而外从根击破皮肤老化问题,重塑年轻健康肌肤。

  • 安全持久
  • 突破传统
  • 强效抗衰

Freelines自体细胞注射除皱术

操作流程

  • 自体材料提取
    需要10分钟左右
  • 国家GMP
    标准实验室培养
    纯化制备约7-10天
  • 多项先进技术提取
    自体角蛋白
    和活细胞约4-6周
  • 多点位微量注射
    10分钟完美蜕变

Freelines自体细胞注射除皱术

激活肌肤年轻的奥秘

针对肉眼看不见的皮肤老化问题,采用智能修复系统,从根大量补充你自己的成纤维活细胞,增加千万倍胶原蛋白分泌量,阻止老化的进一步演变;
应用与世界同步的AHK自体角蛋白诱导细胞修复技术,瞬间解决看的见的肌肤老化痕迹,令您的肌肤年轻新生,消除十年岁月痕迹。

A+B双管齐下,消除岁月痕迹,除皱效果可保持3-8年!

我要年轻 点击咨询
  • 安全自然

    全部采用自身组织,均为与自身相同的DNA,安全自然,手感佳,只需注射,效果立竿见影。

  • 长久保持

    针对衰老沟纹或凹陷处的皮下缺失,通过注射把皱纹和凹坑解决,从根强效抗衰、突破传统、效果持久,一般可保持3—8年。

  • 微创无痛

    秉承一贯的精细、无创,带来的不仅仅是过程的改变(术中无痛、恢复快速),更是术后无“纹”的轻松。

  • 权威

    由艺星微整形科权威专家团领先,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技艺和拥有2万余例美容除皱成功案例经验。

  • 刘女士

    手术项目:

    眼周皱纹、鼻唇沟、口周纹

    手术效果:

    我平时很注意保养,但是工作需要经常面对电脑,导致细纹横生,一笑起来就有小褶子,也不太懂得怎么祛皱;后来听同事推荐了艺星的Freelines自体细胞注射除皱术,很快就让皱纹消失了,没褶子的我才是真正的妩媚轻熟女。

  • 女士

    手术项目:

    抬头纹、眼周皱纹、面颊纹、鼻唇沟

    手术效果:

    女人一到40岁,皮肤老化得很快,脸上的皱纹逐渐多起来,有点慌;后来通过艺星专家推荐的Freelines自体细胞注射除皱术,对我的额头、眼部、面部进行自体角蛋白复合活细胞填充注射,短短几天皱纹就消失了,感觉一下年轻了10岁。

  • 陈女士

    手术项目:

    祛眼周皱纹、祛颈横纹、面颊纹

    手术效果:

    通过对我的眼周皱纹、颈横纹以及面颊纹进行自体角蛋白复合活细胞面部填充,眼部、颈部肌肤变的光滑紧致,下巴挺翘有型,脸部看上去更有立体感,整个人显得年轻而有活力。

咨询专家

金晛珠

Yestar黑龙江艺星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

  • BOTOX/FILLER研究会会员
  • 美容整形学会(ICAC)会员
  • 美国激光学会(ASLMS)会员

擅长项目:激光诊疗、疤痕诊疗、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