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唇部整形 > 厚唇改薄 > 项目介绍 >

嘴唇整形手术

嘴唇整形手术

项目介绍

口唇的形态因种族、年龄、性别及遗传等因素不同也呈现不同的特征。常见的唇部整形手术有:厚唇变薄术、薄唇变厚、重唇成形、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几种。厚唇及重唇需要在口腔内切除一条唇粘膜。而薄唇则是在上唇边缘切除一条皮肤后使红唇外翻变厚,同时可以形成起伏明显的唇弓。明显突出的唇珠需要利用局部的红唇组织进行再造。另外,鼻底与红唇之间皮肤(医学上称为白唇)过长也是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的。唇部手术后经过短期的肿胀很快恢复,一般不影响饮食及生活。

适用人群

口唇区或上下唇部皮肤浅层缺损,而红唇完整的唇部轻度外翻畸形;

原有的瘢痕组织已经软化;

局部无感染及炎症。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从术前三天开始,要求术者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并且忌口要贯穿漂唇术全过程,直至创口完全愈合为止,一般为两天左右。

2、手术前忌烟酒,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成分的物。

手术方式

唇部整形的手术方式主要有厚唇改薄、小口改大、唇裂修补术、腭裂整形、漂唇线、漂全唇、失败唇部整形修复术、重唇修复。

本院优势

医师经验丰富,依据个人五官比例设计唇形修饰手术方案。口内微细小切口,手术操作精细,恢复速度快,术后表面无痕迹。术后唇形薄而自然,不失圆润饱满美态,保证唇珠形态增添美感。

【了解本院优势请点击咨询】
 
恢复时间

唇部手术1—2周时间即可渐渐自然恢复。

术后护理

1、术后注意食用流食3天,保证唇部改薄效果;

2、恢复期间注意口腔的卫生,医生指导下每天用漱口液漱口;

3、恢复期不可接触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等。

4、具体注意事项依照医生叮嘱为准,如有疑问可及时联系给予指导。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