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颌面部整形 > 丰面颊 > 相关文章 >

嘴角上扬术 定格微笑

  • 2014-10-31 17:09:23
  • 来源:艺星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 点击:
  • 在线咨询

近年来,嘴角上扬术受到越来越多的爱美者追捧,嘴角上扬术,让爱美者定格微笑表情,即使不笑,也会充满亲和力。说到嘴角上扬术,我们就要先来了解一下嘴角下垂:

嘴角下垂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天生嘴角下垂的人不在少数,而年龄渐长以及表情习惯也可造成嘴角下垂。长期的表情习惯,会导致肌肉过度紧张,当嘴角下方的肌肉过度收缩,自然机会把嘴角往下拉而造成嘴角下垂。

>>详细信息请点击在线咨询<<

针对嘴角下垂的问题,除皱除皱和填充美容是很有效的整形美容方式。在治疗嘴角下垂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只需要小剂量的除皱,通常不超过5~10个单位为原则,必要的时候可以搭配少许的美容做填充辅助,就可以达到很到的笑意盈盈嘴角上扬效果。

手术疼痛感:多数情况下,除皱的除皱只需要再手术前进行冰敷,就可以有效降低疼痛感。不过为了确保患者的舒适,医生通常都会使用小量的外用或局部麻醉剂。

术后护理:

1、术后可能会出现短暂的淤青和类似皮下除皱后的疼痛感,通常3~7天会自然消失,护理重点在于减缓不适,而冷敷是有效的方法。



艺星效果图

>>我也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

2、通常简单的清洁、彩妆、和轻柔地卸妆动作都可以正常进行,不过为了避免物扩散到其他位置而影响到补钙被影响的肌肉,建议术后4小时不可以进行按摩或者热敷。

3、如果患者服用阿司匹林或者抗凝血剂,会加剧术后的淤青程度,所以建议术前术后有服用此类物的人群都要停止服用一段时间。

不适合人群:

但需要注意的是,其经过处理后并不代表所有人群都适合除皱除皱,对于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以及重症肌无力的患者,或者是正在使用一些抗生素的人都不适合除皱除皱。

艺星医师温馨提示:嘴角上扬术对医生的技艺要求很高,稍有差池可能就会适得其反。艺星整形作为全球连锁的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拥有优秀的医师团队,他们拥有高新尖端的技艺不仅在为您创造美,更会让您拥有没给您带来的自信。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咨询艺星在线医师。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