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颌面部整形 > 丰颞部 > 相关文章 >

颞部凹陷

  • 2013-12-30 17:07:58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颞部凹陷会给人一种沧桑衰老的感觉,谁都不想让自己看起来显得苍老,很多爱美朋友有着精致的五官,确因为颞部凹陷而影响了整体的形象。目前,颞部填充可以使颞部变得饱满、圆润。今天,我们就来跟随黑龙江艺星整形的面部医师,来看看颞部填充的常见问题。

>>>丰太阳穴后的效果能维持多少时间?<<<

1.颞部填充有副作用吗?

临床实践证明,颞部填充基本上没有副作用,但是如果求美者选择不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可能会出现因手术操作不当而引发的不对称或不自然等现象。医师提醒,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颞部填充基本上不会出现任何副作用。

黑龙江艺星丰太阳穴效果对比图

2.自体脂肪填充颞部有什么优缺点?

自体脂肪填充颞部优点主要有:手术创伤小,,术后,不会出现疤痕。它的不足之处就是注入的脂肪颗粒会慢慢被人体吸收,部分求美者可能需要二次注入。>>>阅读: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吗

>>>如何抽取自己的脂肪呢?<<<

3.膨体跟硅胶有什么区别或特征吗?

硅胶假体填充是利用医疗硅胶假体进行颞部填充,根据颞部凹陷的轻重程度,对硅胶假体进行雕琢,术后若需调整可完全取出假体。

而膨体填充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充填材料,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填充的效果真实、自然。填充时需将材料充分展平。相对于硅胶假体而言,膨体材料价格稍贵一些。

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您一定丰颞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医师提醒,丰颞部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治疗的性。>>>阅读:丰太阳穴的效果好吗

黑龙江艺星荣誉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想您对瘦脸的三种方式有了一定的了解。黑龙江艺星医师表示,瘦脸是一项非常精细的工作,对医院以及医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连锁品牌医院,于国,始于 ,与一大批机构合作,是您不错的选择,值得您的信赖!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