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吸脂瘦身 > 颈部吸脂 > 相关文章 >

双下巴抽脂效果

  • 2013-12-31 18:28:05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不论是先天或者后天的双下巴求美者,都可以通过双下巴吸脂手术祛除双下巴。双下巴吸脂术是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消除双下巴,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毫升。双下巴吸脂效果主要就是解决双下巴的困扰,让下巴部位的多余脂肪得到解决。

>>>为什么有的人不胖,但是就是有双下巴呢?<<<

黑龙江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吸脂医师指出,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上称为下颌脂肪袋。多见于中老年人,特别是中年女性更多见,是衰老的象征。幸好面部轮廓可以通过双下巴吸脂来改善。双下巴吸脂术是在局麻下进行手术,通过皮下组织进针,经过负压法或者是超声法等方法乳化脂肪,然后在经过荫蔽的开口将脂肪排出体外。

艺星等离子激光瘦身

双下巴吸脂手术效果是很好的,因为它直接减少了下巴部位的多余脂肪,而且还在剩余脂肪间形成了一层坚固的网膜,从而减少了反弹的机率,所以术后效果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阅读:去除双下巴多少钱

>>>双下巴吸脂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一般术后2-3天,会有肿胀,但是一星期左右浮肿就会消退,参加工作生活无碍。一个月后,肿胀几乎都能消退。3-6个月完全恢复正常。

黑龙江艺星双下巴吸脂效果对比图

选择有丰富经验的整形美容医师和设备完善的正规医疗机构是决定双下巴吸脂效果好不好的重要环节。黑龙江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双下巴吸脂术与别院吸脂术大的不同点,在于我院效果更好,具体表现为我院医师对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肤切口的部位隐蔽性要求高,伤的操作、准确性要求高。

>>>双下巴是如何形成的?点击美丽咨询<<<

通过上述的简单介绍,各位对双下巴吸脂效果好不好应该有了粗略的认识了,如果你还想要知道更多的整形美容知识,点击在线医师进行咨询,他们会竭诚为您服务。只要在黑龙江艺星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的手术就可以得到理想的效果,而且可以幸免不良后果的出现。>>>阅读:双下巴吸脂吗

黑龙江艺星荣誉

黑龙江艺星是来自国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 年在国 成立首家医院,在国的知名度非常高。2009年入住中国,其品牌使命是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无忧的达成美丽心愿。黑龙江艺星,您双下巴吸脂的之地。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