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吸脂瘦身 > 臀部吸脂 > 相关文章 >

臀部抽脂疼吗

  • 2013-12-31 18:22:24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臀部吸脂疼吗?越来越多的上班族由于久坐又缺乏锻炼,臀部日趋变大,这可急坏了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现在可以通过臀部吸脂去除多余的脂肪,但是不少人担心通过这种手术的方式会有疼痛感。那么到底会不会疼呢?我们来听听黑龙江艺星整形医院的医师的解答吧。

>>>臀部脂肪多是因为经常坐的原因吗?<<<

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创伤,有创伤当然会有疼痛,所以,在临床上舒适的手术是不可能存在的,不论是哪种手术,都必须实施麻醉。麻醉后正常情况下的24小时内疼痛是不会很明显的,所以,手术当晚我们并不会觉得疼痛,只是觉得包扎有些紧,手术部位有些发胀,接下来手术部位可能会有酸胀痛,用力时可能疼痛会加重,但通常情况下,手术后3天左右的时候就会逐渐减轻并且慢慢消失了,完全不必为臀部吸脂减肥疼不疼的问题担心太多。

臀部吸脂效果对比图

>>>臀部吸脂会有反弹吗?<<<

臂部吸脂手术先是将大剂量稀释的、含有肾上腺素的利多卡因注入注入吸脂去的皮下脂肪层,这样不仅会使手术区域里的脂肪组织肿胀变软、位置相对固定,便于手术的进行。而且还具有良好的局部麻醉效果,使受术者在没有痛苦的情况下进行。手术失血少、组织损伤轻、麻醉效果好,让你感受不到疼痛。>>>阅读:臀部吸脂吗

艺星等离子激光瘦身

黑龙江艺星整形医院医师介绍,如果有的人在手术后几天一直感到疼痛不适,有时甚至会难以忍受,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手术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关,手术过程中损伤了皮下脂肪中的一些神经,导致一定程度的疼痛。因为神经的恢复是极其缓慢的,所以,手术后会持续一段时间的疼痛。但是这种疼痛并不是很明显,一会有感觉一会没有,一般都是可以忍受的。

看完医师对于臀部吸脂疼不疼这一问题的介绍,你是不是松了一口气呢?医师说只要你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就能大限度的保证你的,对于这一手术的疼痛感也会大大降低。

如果您还想了解有关臀部吸脂的问题,不妨咨询我们的在线医师,或者亲自到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让我院的中医师团队为您面对面交流与解答,Yestar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不会让您失望!>>>阅读:臀部吸脂价格是多少

黑龙江艺星荣誉

>>>黑龙江艺星整形有哪些医生坐诊呢?<<<

黑龙江艺星是来自国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 年在国 成立首家医院,在国的知名度非常高。2009年入住中国,其品牌使命是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无忧的达成美丽心愿。黑龙江艺星,您臀部吸脂的之地。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