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祛疤 > 疤痕软化 > 相关文章 >

疤痕软化针的注意事项

  • 2013-10-12 14:58:53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疤痕软化针可以使疤痕增生期的突起疤痕,将其平复下去免去了皮肤会留疤的烦恼,人在社会生活中,磕磕碰碰肯定免不了,有时候伤口伤的深了,就会留下疤痕,有疤痕在身上肯定感觉不舒服,那么,但这种软化针不是对所有情况下的疤痕都有效果,做这样的治疗后有什么注意事项呢?我们今天请到了黑龙江艺星整形的医师

>>>除皱疤痕软化针有没有副作用?点击美丽咨询就知道<<<

疤痕软化针适用的范围

疤痕针是非手术治疗疤痕中的一种方法,但疤痕针并不是对所有的疤痕都有效,对于处于疤痕增生期的突出疤痕和疤痕疙瘩,效果不错。而对于已经成熟的疤痕来说,疤痕针则不适合,要想对已经成熟的疤痕进行修复,主要还是要借助于手术。

疤痕软化针除皱前后对比图

疤痕软化针治疗后的注意事项

1、疤痕整容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疤痕整容部位清洁。

3、疤痕整容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做疤痕整容后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及复诊。>>>阅读:疤痕软化针有什么效果呢

>>>我身上的疤痕能进行除皱疤痕软化针吗?点击在线咨询<<<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想爱美者对于疤痕软化针的注意事项有一定的了解。黑龙江艺星医师表示,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对于丰额头的效果起着重要的作用的,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效果以及人身的。


黑龙江艺星荣誉

一、品牌优势:

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品牌,拥有顶端的医师资、资、设备资、材料资,拥有二十多年临床经验,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您的整形医院。

二、医师优势

黑龙江艺星是一家真正拥有国医生坐诊的连锁品牌医院,拥有经国整形美容协会评估认证并一致的的Yestar医学美容医师研究团队,为求美者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

>>>艺星整形有多少位国医师呢?<<<

三、优势:

黑龙江艺星医师介绍,医院的优势表现在术前设计,术中精细,术后护理,全程一站式服务,让求美者做式双眼皮过程安心、放心、更舒心。术前,中医师会根据求美者疤痕状况设计出适合个人的除皱方式,手术医生操作精准、细致、轻柔。术后医师提供护理建议,让除皱疤痕软化针的全程无忧。>>>阅读:疤痕软化针贵不贵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疤痕软化针的一些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大家咨询、预约我们在线的医师。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