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其他 > 产后修复 > 相关文章 >

激光去产后妊娠斑好不好

  • 2013-10-12 17:24:44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妊娠斑是由于女性怀孕期间机体内分泌的变化,引起的皮肤色素沉着。产后,有些女性妊娠斑会慢慢减轻或消失,有些则会留在面部,而且日光的照射会加重妊娠斑的颜色。因此,很多女性选择激光来去除妊娠斑。那么,激光去妊娠斑效果怎么样,好不好?

医师指出,激光去妊娠斑、、痕并有嫩肤作用,是目前治疗妊娠斑理想的方法。

艺星效果图

>>>我能达到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激光去妊娠斑是激光仪产生高强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波长的光线,妊娠斑能吸收激光并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淡,终消除。激光也可以去除颜色较深的妊娠斑。治疗过程中有轻微痛感,一般人都可以承受,对疼痛敏感的皮肤,治疗后有轻微发红及肿胀,皮肤有灼热感,一般在治疗后几个小时内消退,皮肤恢复正常。

激光去妊娠斑功能强大,具有深层祛斑、抑制黑色素、肤质嫩化等功能,准确彻底去妊娠斑。同时,治疗表皮、真皮、皮下组织,更准确更干净,而且治疗之后不会复发,有效,可选择多种波长,针对不同皮肤特征,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

>>>激光去妊娠纹有没有副作用?点击咨询<<<

激光作为目前理想的去妊娠斑的方法,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激光去妊娠斑采用,只对病变组织产生作用,避免了对正常皮肤的伤害。

二、精准:激光去妊娠斑过程所发射的激光能量具有“识别”能力,能准确进入斑点部位,并且进行治疗,治疗时色素会完全崩解,不伤皮肤的其他部位,同时还可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新生。

三、方便快捷:激光去妊娠斑无需恢复期,求美者可以,对工作和学习都没有任何的影响。

四、效果显著:激光去妊娠斑的效果是广大求美者关心的问题。事实上,激光去妊娠斑在高能量的作用下急速膨胀,爆破击碎成的小颗粒,会被吞噬并排出体外。因此,激光去斑效果非常显著,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复发的可能。

以上就是Yestar艺星皮肤医师对激光去妊娠斑的效果的介绍,希望通过上面的介绍能对您有所帮助。如您还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与医师详细交谈,或者直接来院现场咨询,医师将会给您满意答复。

\

艺星荣誉

>>>我想预约好的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国艺星医疗集团旗下机构,是国早设立于中国的整形机构。自2009年在中国创立以来,Yestar艺星整形为近百万中国爱美人士及二十多万籍人士提供了为领先、时尚并务求、细腻、可靠的式整形美容服务,值得您的信赖。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