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标准,你知多少?

面部黄金标准:

眼睛的宽度,应为同一水平脸部宽度的3/10;

下巴长度应为脸长的1/5;

眼球中心到眉毛底部,应为脸长的1/10;

眼球应为脸长的1/14;

鼻子的表面积,要小于脸部总面积的5/100;

理想嘴巴宽度应为同一水平脸部宽度的1/2。



引起面部凹陷原因:

先天性面颅骨发育不全;

感染或外伤引起的额部、颧骨、颞部或软组织的凹陷;

原因不明的进行性半侧颜面萎缩等;

面部手术去除组织过多引起的凹陷,如眼袋手术去除眶隔脂肪过多引起的凹陷。

艺星玻尿酸填充面部凹陷,让脸拥有甜妞味。

玻尿酸填充面部凹陷原理:

通过针剂将玻尿酸注入面部,使凹陷处皮肤恢复平整紧致。玻尿酸丰唇属于微整形,不动刀,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其注射效果根据个人体质不同能维持1-3年。


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到底是什么?如果要大王来形容的话,我会说它是上帝用来制造亚当和夏娃的黏土。玻尿酸到底有多受女欢迎?这样说好了,现在的好莱坞女如果没有玻尿酸的话,她们可能会死!只要是演艺事业蓬勃发展的地方,就需要玻尿酸的存在。" 

——大S《揭发女—美容大王》


玻尿酸(Hyaluronicacids)又称为透明质酸或醣醛酸,它是一种广泛存在于动物和人体组织中的自然存在物,在皮肤真皮层中扮演这基质的重要角色。它能锁住大量水分子,保持皮肤弹性,帮助皮肤饱满塑形,医学界将它研制以用于帮助爱美人士除皱和五官塑形,常用于隆鼻、丰下巴、丰太阳穴、填充面部凹陷、隆耳垂、丰唇等。

艺星玻尿酸填充面部凹陷真实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