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唇部整形 > 唇珠整形 > 相关文章 >

丰唇珠术 蜕变性感小翘唇

  • 2013-09-16 13:07:46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丰唇珠手术,看似简单,甚至有些朋友觉得不大可不必,其实丰唇珠手术的效果和作用都是不可小视的。一个小小的丰唇珠手术,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妩媚、精致、吸引人。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丰唇珠术。

>>>什么是丰唇珠呢?<<<

很多朋友对嘴唇的几个名称不是非常了解,黑龙江艺星医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一下唇部的几个名称。

性感唇珠

>>>黑龙江艺星丰唇珠多少钱?点击咨询<<<

上嘴唇的唇红霞呈现弓形,所以被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出称为人中迹。在其两侧的唇弓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现唇珠状突起,称为唇珠。上唇皮肤表面正中由鼻小柱向下延伸到唇红线的纵行沟称为人中。如果唇珠的基本形态不是很,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是非常好的选择。>>>阅读:唇珠再造

黑龙江艺星医师指出,自体脂肪丰唇珠是将我们身体脂肪较多部位的脂肪抽取部分出来,经过特殊的纯化处理后,变成可利用的脂肪颗粒,然后注入到唇部。这种丰唇珠方法效果好,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操作较为简单便捷,受到非常多的女性朋友青睐。


黑龙江艺星丰唇珠效果图

>>>自体丰唇珠效果真的有这么好吗?点击咨询<<<

自体脂肪丰唇珠提取的脂肪移植到唇部后,脂肪颗粒成活率也比较高,可以变成唇部组织的一部分。效果真实逼真,完全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更不容易被身边的人察觉到,大可以当真!>>>阅读:除皱丰唇珠

黑龙江艺星拥有21年丰富的丰唇珠经验,无数个成功案例,精湛娴熟的手术技巧,成熟的审美观,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整形美容好去处,尖端的整形医师亲自手术,让您蜕变魅力达人,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性感小翘唇!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