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嫩肤 > 无针塑形 > 相关文章 >

无针塑形适应那些人群呢

  • 2013-09-16 15:11:03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随着美容的发展,无针塑形受到越来越多爱美者的青睐。无针美塑是一款将电穿孔和电渗透集一身的美容产品,能够迅速帮助解决各种肌肤问题,那无针塑形适应人群有哪些呢?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无针塑形呢?听听Yestar黑龙江艺星医师的介绍吧。

艺星效果图
黑龙江艺星美肤效果图
>>>我也可拥有这样的效果吗?咨询<<<

无针塑形适合于那些人?

无针美塑可以直接作用于皮肤,增强皮肤组织的可渗透性,使皮肤对美容护肤产品的吸收性与渗透力达到4000倍,并涂抹让含有多种营养及活性成份的高能量无针美塑原液,让皮肤快速散发年轻光彩。微创式的操作不开刀不出血,非常的可靠,它的适用人群非常广泛,主要有以下这些:

1、皮肤缺氧肤色暗沉、疲倦、苍白、水肿、人群。

2、面部出现各种皱纹人群。眼角纹、抬头纹、口周纹等。

3、皮肤松弛、缺水、皱纹、干燥人群。>>>阅读:无针塑形的价格是多少

4、出现黑眼圈、眼袋、眼纹、眼部水肿人群

5、皮肤毛孔粗大、油性肤质、角质厚人群。

6、面部出现痤疮色斑、疤痕人群。

7、脸部衰老性及光老化的细纹、幼纹和皮肤松弛老化人群

>>>无针塑形会不会痛?<<<

以上介绍了无针塑形适合人群,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医师提醒,无针塑形是精细型的的手术,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充分保障自己的和术后效果。

艺星荣誉图
黑龙江艺星效果图

>>>黑龙江艺星整形是国医院吗?<<<

Yestar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秉承“你就是”的品牌主张,以“做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所有追求美丽梦想人士整形医院。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