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祛斑 > 祛胎记 > 相关文章 >

激光去胎记要多少钱

  • 2013-09-30 14:03:59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激光去胎记要多少钱?很多即将想进行激光去胎记的朋友都会迫切的问我们这个话题。黑龙江艺星整形的医师表示激光去胎记要多少钱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字,每个人进行治疗的价格都是不同的,想要确定自己激光去胎记要多少钱好来医院与医师面对面交流。

>>>点击咨询激光去胎记价格<<<

激光去胎记的价格之所以不同,是因为受到以下因素影响:

因素表

激光去除胎记价格因素表

1.胎记面积、大小及部位。

每个人的胎记面积大小和部位都是不一样的,很多美容机构都是按照面积大小和部位来收费的,症状严重一点,面积比较大,部位比较明显,治疗起来难度大一些,价格就高。如果胎记比较小,不明显,只需要稍微治疗一下就可以,价格就相对便宜。

>>>胎记无论大小都可以完全去除吗?<<<

2.美容机构。

每个人选择的美容机构是不一样的,私人美容诊所具备的激光仪一般都不是全新的,有的甚至使用淘汰的仪器,功能不全面,设置不精准,很难带给我们保障,成本低治疗价格就非常便宜。正规医疗美容医院引进全新的先进激光仪,可以根据不同症状调整参数,很大程度的减少了治疗操作失误率。成本高价格就高一些。>>>阅读:去胎记好的医院

荣誉图
黑龙江艺星荣誉图

3.医师。

不同水平的医师给我们治疗的效果是不一样的,临床经验丰厚的医师熟悉激光仪的操作,可以根据我们不同症状针对性的治疗,治果更理想,所以价格就高一些。没什么经验的医师对激光仪操作不了解,更不会根据不同的症状对我们准确治疗,没有效果保障,价格也是非常便宜的。

>>>点击咨询好的美肤医师<<<

温馨提示:激光治疗胎记不能过分在意价格,想要得到理想的效果,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寻找经验丰厚的医师来亲自治疗,正规医疗美容医院一般收费合理,效果更有保障,不能贪图便宜盲目跟风到私人美容科室进行治疗,我们看到的网上有人抱怨激光去胎记没效果就是因为选了不正规美容科室治疗的后果。>>>阅读:去胎记效果好吗

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获得卫生局批准具有医疗美容专科医院资质的机构。拥有顶端的医师资、资、设备资、材料资,拥有二十多年临床经验,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激光去胎记整形医院。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