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祛斑 > 祛胎记 > 相关文章 >

激光是如何治疗红胎记的?

  • 2013-09-24 16:55:35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红胎记若长在身体的显着位置,如面部,对一个人的外部形象影响是很大的。因此,如何祛红胎记成了胎记患者们关心的问题。黑龙江艺星美肤医师介绍,目前治疗红胎记佳的方法就属激光治。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激光是如何治疗红胎记的吧!

>>>激光治疗胎记会不会留下疤痕?<<<

黑龙江艺星整形美肤医师介绍,要去红胎记,首先要弄明白什么是红胎记。面部红胎记临床上称为鲜红斑痣,又称为葡萄酒色斑,属于先天性毛细血管异常扩张畸形,大量扩张的毛细血管使皮肤呈鲜红色或深红色,其面积大小不等,大的几乎可累及整个面部甚至半侧躯干。


激光除胎记前后对比图

鲜红斑痣一般来说不影响身体健康,只是影响容貌,造成患者的心理障碍,需及时治疗。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红胎记可能会在病变的部位形成颗粒状的突起和葡萄状的外挂,碰破后会出血。>>>阅读:激光去胎记要多少钱

>>>激光去胎记效果怎么样?点击咨询查看<<<

激光祛红色胎记是祛胎记的一种方法,随着医疗整形美容的发展,目前激光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对不同的皮肤问题达到相应的处理效果,而去胎记好选择Q开关激光,这种激光对去胎记有非常好的效果。

激光的种类不同主要是根据其波长的不同来划分的,所以对于不同的皮肤问题也需要使用不同的激光来治疗,Q开关激光去胎记,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因为激光可以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层到达皮肤的深层,让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料会被人体的一种巨噬吞噬,慢慢运出人体,从而达到去胎记的效果。>>>阅读:艺星在激光去胎记有什么优势

黑龙江艺星时刻欢迎您的到来,为您提供优雅的手术环境,优质的服务项目。后医师提醒你: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这方面的治疗,以免对您造成不良的影响,详情请在线咨询。

艺星荣誉图

>>>我想预约好的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

不用再羡慕别人拥有漂亮外表,只要您想您来,Yestar黑龙江就可以让您也成为别人眼中羡慕的对象。Yestar艺星是一家知名的整形美容品牌,国的整形医师,拥有21年丰富的祛胎记手术经验,精湛娴熟的手术技巧,无数个成功案例,成熟的审美水平,是目前能够带给您和效果保障的理想去处!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