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祛斑 > 祛胎记 > 相关文章 >

激光去胎记有没有副作用

  • 2013-09-24 16:49:53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胎记大致可有二类皮肤表面的病症,一类是皮肤上的色素痣,也称斑痣或黑痣;另一类则是一种血管瘤或血管畸形。 常见的胎记就有黑色、青色、褐色、红色、紫色、肤色胎记。这些颜色的胎记多少都造成了爱美人士外形上的不美观,但是想去除胎记却又找不到好的方法。

>>>黑龙江艺星是使用什么方法去除胎记的呢?<<<


激光去胎记
>>>激光去胎记疼不疼。点击咨询<<<

许多爱美人士都打听到了激光去胎记,但是激光去胎记有没有副作用呢?

Yestar黑龙江医师介绍说:现在激光去胎的是比较发达的,但是一般的小医院由于不发达,医生的医术不够精湛,仪器不够高科技,导致手术后面部去胎记不干净,创面红肿发炎,经久不褪。但是,Yestar艺星的激光去胎记法完全没有副作用。>>>阅读:艺星在激光去胎记有什么优势

Yestar黑龙江特有的飞顿2号治疗仪采用光致爆破原理,即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时间,瞬间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粉碎内部色素,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吞噬后运走。

激光去胎记效果图
>>>黑龙江艺星去胎记要多久?点击咨询<<<

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从而达到取得去除胎记,不留瘢痕的理想效果。>>>阅读:激光去胎记会不会反弹

更值得一提的是,进行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没有痛感,无需麻醉,对小面积病变进行激光去胎记治疗时,病人几乎没有感觉;对大面积病变进行激光去胎记治疗时,会感到有种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使爱美者没有面对疼痛压力。

激光去胎记治疗后即可回家,不需要住院,在家巧施自我护理。术后皮肤愈合速度快,但是要注意不能洗、不能碰、不能暴晒,使激光去胎记的效果达到好。


Yestar黑龙江荣誉
>>>激光去咖啡斑会反弹吗?点击咨询<<<

通过Yestar黑龙江医师的讲解,每个爱美者应该了解到,在Yestar黑龙江激光去胎记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并可以享受Yestar黑龙江的至尊服务。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选择在线咨询。Yestar黑龙江竭诚为你服务。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