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其他 > 产后修复 > 项目介绍 >

产后修复项目介绍

产后修复

项目介绍

生产之后,在做幸福妈妈的同时,还面临着肥胖和妊娠纹的困扰,产后妊娠纹的出现让很多爱美妈妈们苦恼不已,深蓝射频产后修复可以帮你远离这些困扰。

深蓝射频可以促进皮下脂肪的分解和代谢,刺激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增生重组,达到紧致肌肤,祛除妊娠纹的作用。同时通过射频场加热脂肪层,加快脂肪代谢,从而达到塑身效果。辣妈,您也可以实现。

适用人群

1、女性生产后腹部出现妊娠纹,肥胖者。

2、女性在哺乳三个月左右后可进行,不哺乳女性产后40天后就可以进行。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治疗前一周避免去角质。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师确认手术方案;

3、取下身上所有的金属饰品。

4、清洁治疗部位皮肤。

手术方式

1、在求美者治疗部位涂抹配套的橄榄油。

2、设定射频治疗参数。

3、将射频机头在治疗区域皮肤上连续地移动扫描,当仪器显示皮肤温度达到40℃时,维持3分钟。

4. 每个区域治疗一次后,再移到相邻的区域继续治疗,直至所有治疗区域治疗结束。

本院优势

1、方便:整个治疗过程不会损伤皮肤,很舒适,感觉就像做SPA一样。无须休养,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2、全面解决产后问题:比如收紧腰腹、淡化妊娠纹,改善皮肤松垮状态,使腰腹重回产前的平坦、紧致状态。

3、效果显著:很多女性在接受过一次“深蓝”治疗后,腰腹和腿部赘肉明显“小了一圈”,松垮皮肤得到明显提升,妊娠纹也淡化了许多。

【了解本院优势请点击咨询】

 
恢复时间

因深蓝射频是微创瘦身和治疗妊娠纹,所以不需要进行包扎,治疗后即可回家。

术后护理

1、治疗后避免立刻使用冷水冲凉、清洁皮肤,当天还需要注意避免蒸桑拿;

2、治疗后可能出现轻度脱屑或干燥,可使用温和的保湿剂或润肤产品;

3、对防晒要求不高,但考虑光老化可能引起的皮肤老化,减少日晒是对治疗有意义的;

4、身体部位治疗后应注意多饮水,一般12小时饮1500-2000ml水;

5、治疗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抽烟喝酒,以保证瘦身效果显著。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