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紧肤除皱 > 川字纹 > 项目介绍 >

川字纹项目介绍

川字纹

项目介绍

川字纹是面部的一种正常的表情纹,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皱纹会逐渐加深,双眉之间逐渐形成了较深的皱折,呈现为“川”字,也称之为眉间纹。川字纹一旦形成,会使人看起来总是愁眉不展。

适用人群

眉间有皱纹的求美者。

术前准备

1、健康检查,术前与医师进行深入交谈,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确定肌肤健康状况;

2、做好肌肤护理工作,术前一周内要尽量避免肌肤遭受强光暴晒,外出需要做防晒工作;

3、洁净面部,手术当日请勿化妆,治疗前需用清水清洁面部,保持面部清洁。

【了解术前准备请点击咨询】
手术方式

一、手术法:

合纹路很深的人。即在双侧眉头下边缘做一个很小的切口,暴露与眉头相连的两对肌肉,切断靠近眉头的一段,将两条肌肉的另一端向后、向内折叠缝合,通过增加局部皮下组织的厚度,撑平皮肤,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但手术怎么都会留下一点疤痕,一般也只有较好的整形医生才能做得。

二、除皱填充法:

除皱填充法就是除皱生物材料进入皮肤皱褶部位,可以很好的填充皮肤凹陷处,从而很好地消除川字纹。除皱的材料有胶原蛋白、美容等。

本院优势

一、无痕更自然:强大的医师团队,采用,不会留下手术疤痕,效果明显,时间短,不会影响生活和工作。

二、更:无手术创伤,大大降低了感染的风险,更是采用上先进的仪器和产品进行治疗,给您更全面的保障。

二、服务更贴心:一站式的服务,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专属于自己的美丽方案,让每一位求美者能轻松的享受变美过程。

【了解本院优势请点击咨询】
 
恢复时间

填充法需要3到5天左右,除皱填充法无需恢复期,除皱后不影响生活和工作。

术后护理

1、术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2、术后可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3、术后不要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物。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