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紧肤除皱 > 额头纹 > 项目介绍 >

额头纹项目介绍

额头纹

项目介绍

额头纹分为静态和动态的,动态皱纹是由于面部表情肌的长期活动如喜、怒、哀、乐、恐、惊等形成,随着年龄增长会逐渐明显加深。想要去除额头纹可采用仪器治疗,如激光、彩光、光子、深蓝射频;也可以采用除皱的方法,静态皱纹宜采用美容、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除皱,动态皱纹宜采用除皱除皱,效果显著。

适用人群

1、额头部有细小皱纹的爱美者;

2、额头部有较深皱纹的爱美者。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治疗前要清洗消毒除皱区域;

2、不要服用关于阿司匹林的物;

3、进行身体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无疾病;

4、术前两周应停滞服用阿斯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手术方式

一、仪器去除额头纹:

仪器去除额头纹(激光、光子等)是利用这些特殊的光能够穿透至皮肤深层,强效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新生,使弹力纤维重新排列,从而达到去除皱纹、面部年轻化的效果。

二、除皱去除额头纹:

除皱去除额头纹是将美容、胶原蛋白等填充物除皱到额头部位,准确的消除密集的细小皱纹,即刻就能看到治疗部位的皱纹被抚平了,肌肤变的平整光亮;而除皱是通过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乙酰胆碱的释放,引起暂时性的肌肉松弛麻痹,从而起到减弱肌肉力量,让皮肤表面的皱纹不再褶起,消除动态皱纹。

【了解手术方式请点击咨询】

 
本院优势

1、可靠无需麻醉,无需手术,采用的是当今领先的皮肤美容仪器,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伤害,无需特别护理。另外,除皱产品经过认证,对人体不会产生排异反应,相容性极好,可靠。

2、高效除皱能够有效的刺激胶原蛋白的新生,真正的实现消除皱纹、肌肤紧致的功效,使肌肤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使肌肤每天保持细腻嫩滑,改善效果会非常明显。

3、快捷方便不管是仪器除皱还是除皱除皱,时间短,无需恢复期,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让您在不知不觉中重回年轻。

恢复时间

无需恢复期,做完即可回家,不影响工作与生活。

术后护理

1、在强光作用的瞬间,皮肤上的游离水分大量丢失,所以治疗后大部分爱美者都会感觉到皮肤比较干燥缺水,因而治疗结束后要及时给予补充水分;

2、不要使用化妆品,以免皮肤受刺激感染;

3、饮食清淡,忌食辛辣食物;

4、近段时间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乐等;

5、恢复期间要注意防晒,外出涂抹防晒霜、使用遮阳伞;

6、不可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物,会有增加除皱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