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胸部整形 > 乳房下垂矫正 > 项目介绍 >

乳房下垂矫正

乳房下垂矫正

项目介绍

乳房下垂:常常以乳头、乳晕的位置与乳房下皱襞的关系来确定乳房是否有下垂和下垂程度。 I度:下垂的乳头与乳房下皱襞平行,或称轻度下垂。乳腺组织常较少,亦称乳房下垂。 II度:下垂的乳头位置介于乳房下皱襞与乳房低位置之间,亦称中度下垂。 III度:乳房下垂严重,乳头位于乳房下一下皱襞以下或乳房低点,即乳头在乳房的低位置,亦称重度下垂。 乳房上提术会根据个人的乳房的形态和乳晕大小以及下垂的程度,由医生诊断确定手术术式。如果乳房体积过小,还可在乳房上提的同时植入假体增大乳房体积,术后会使乳房变得饱满和挺拔,乳晕和乳头的位置得到矫正。

适用人群

1、 乳房下垂,但大小合适;

2、乳房空虚,缺乏韧性;

3、乳头乳晕指向下方,位置低于乳房下皱襞;

4、两个乳房发育不一致(遗传因素或其他)。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在进行此项手术之前首先要了解一些相关的信息,进行一些常规的身体检查,一些患有全身性疾病,如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之类的人是不能进行此手术的,此外一些身体器官有损伤的人也不适合此项手术。

    2、手术半个月要注意避开阿司匹林之类的抗炎物以及烟酒等等。

    3、女性在此之前要避开自身的身体期间。

    手术方式

    一、垂乳悬吊术:

    下垂的乳房体积在正常范围内者下垂的纠正,除纠正乳头乳晕的方位外尚须要将乳房腺体构成半球形,并悬吊固定乳房上级。乳房体积小于200ml者可还行隆乳术以加强纠正。

    二、笔挺乳房整型术:

    乳房下垂的妇女穿胸罩不光可以托住乳房,维持外观也可防止恶化,可是某些程度较严重的下垂产生了心思或生计的困惑,则可以思虑整型手术,彻底解决。

    三、乳房提拉术:

    乳房提拉术是对准先天或哺后(因乳房悬吊、韧带拉长失掉弹性所造成的)乳房下垂所实施的手术。将乳头和乳晕还上移,使其外形伫立。若手术描绘公道,术后伤口小且提拉后的乳房瘢痕也不明显。

    【了解手术方式请点击咨询】
     
    本院优势

    乳腺导管和乳头完整上提:医师精湛,提拉乳房的同时不损伤其它乳腺和肌肉组织,术后乳房更饱满挺拔。

    乳晕和乳头的位置得以纠正,乳晕大小合适:遵照人体乳头乳晕黄金比例,使术后乳头乳晕在乳房的位置更具美感。

    使你的乳房变得饱满和挺拔: 经过纠正后,上提的乳房显得更紧致坚挺。

    恢复时间

    7-10天即可拆线,拆线后需佩戴乳罩塑形,完全恢复时间因个人差异而存在不同。

    术后护理

    1、乳房下垂矫正手术需要佩戴支持乳罩数周,直至乳房的肿胀和淤斑消失;

    2、术后二周内应避免夫妻生活;

    3、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4、术后睡眠时尽量仰卧,避免压迫乳房;

    5、术后当日,应该卧床休息,第二天后你可以下地活动。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