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紧肤除皱 > 鼻唇沟纹 > 项目介绍 >

鼻唇沟纹项目介绍

鼻唇沟纹

项目介绍

鼻唇沟,是由面颊部有动力的组织和无动力的组织相互作用的结果而形成。人们的许多表情动作都是通过鼻唇沟形态的改变而启动的。在哭泣、示齿、咀嚼等表情及动作中,都会伴随表现出鼻唇沟的弯曲及加深。去除鼻唇沟纹的方法有自体脂肪移植和微整形除皱(美容、胶原蛋白等)方法。

适用人群

面部鼻唇沟深陷的爱美者。

术前准备

1、治疗前要清洗消毒除皱区域;

2、不要服用关于阿司匹林的物;

3、进行身体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无疾病;

4、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了解术前准备请点击咨询】

手术方式

一、自体脂肪移植去鼻唇沟纹:

自体脂肪移植去鼻唇沟纹是目前比较常用的去鼻唇沟方法,由于是自身脂肪,所以不会发生排斥反应。该方法是采用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将这些部位的脂肪颗粒吸取出来,进行活性的培养,再移植到鼻唇沟处,以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

二、除皱去鼻唇沟纹:

除皱去鼻唇沟纹采用局麻舒适小针口,定位准确,提升、塑形、紧致一步到位,仅需30分钟完成,无需恢复,除皱完毕即可回家。

本院优势

1、无忧:除皱产品经过认证,对人体不会产生排异反应,相容性极好,可靠。

2、成活率高:自体脂肪移植采用,确保自体脂肪的成活率。

3、微创无痕:采用微创除皱方式,舒适无痕,时间短,无恢复期。

4、效果显著:轻轻一针,效果,自然和谐,美丽持久,重返年轻。

【了解本院优势请点击咨询】

 

恢复时间

除皱去除鼻唇沟纹时间短,无需恢复期,结束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

术后护理

1、除皱后24小时内尽量避免接触除皱部位;

2、不要在除皱部位冰敷或热敷;

3、除皱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术后不要做按摩或是桑拿;

5、除皱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6、除皱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物。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