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吸脂瘦身 > 小腿吸脂 > 相关文章 >

吸脂瘦小腿多久能恢复?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的身材比例都不是很协调,有些人大腿部位肥胖,有些人则是小腿粗壮。

不过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吸脂瘦小腿给爱美者带来了福音。

那么,吸脂瘦小腿几天后可以回归正常生活呢?
吸脂瘦小腿

下面让哈尔滨艺星整形医生为我们介绍下,吸脂瘦小腿多久能恢复?

因为小腿的皮肤较嫩,因此采用细管进行吸脂瘦小腿术。一般在吸脂后医生会进行缝线,7天左右爱美者到医院即可拆线。

吸脂后适当的运动有助于恢复,在3—4天左右爱美者可以回归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没有影响。

另外,做完吸脂瘦小腿术后要穿束身衣3个月左右,这样可以减轻腿部的肿胀和淤青,有利于塑形,两三个月即可很少复发恢复。推荐阅读:小腿抽脂会反弹吗
吸脂瘦小腿

吸脂瘦小腿术前准备:

1、吸脂瘦小腿术前3天受术者应每天洗澡。

2、为防止增加术中出血,影响术后伤口的愈合,受术者需要在术前停用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
吸脂瘦小腿

3、术前24小时停止饮酒,饮酒会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4、吸脂术前2周停止吸烟,吸烟会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愈合。

5、女性在小腿吸脂手术前需要避开月经期进行手术。
吸脂瘦小腿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吸脂瘦小腿多久能恢复?以上就是艺星医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讯息,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

哈尔滨艺星医生建议大家,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和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的医生,避免手术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