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小柱整形 > 相关文章 >

鼻小柱延长用什么材料?

    鼻小柱过短会显得鼻子比较塌,没有立体感。鼻小柱延长手术自然成了很多人想选择的方式。鼻小柱过短这个问题也让许多人忧愁,想做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又该如何选择呢?下面让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师来详细的告诉您。

那鼻小柱延长用的是什么材料呢?

关于这个问题,医师介绍:鼻小柱延长整形手术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硅橡胶,另一种是自体软骨。

1、硅橡胶

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体内后,局部会产生轻度性的炎性反应,后期会逐渐消退。它是目前鼻小柱整形手术中应用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阅读:鼻小柱整形术是怎么进行的


黑龙江艺星硅橡胶材料
>>>鼻小柱延长材料吗?在线咨询<<<

2、鼻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也是鼻小柱延长手术常用的材料之一。鼻小柱整形手术中常采纳鼻中隔软骨做为隆鼻材料,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存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这样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鼻中隔软骨所处的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实在是一箭三雕之策。


黑龙江艺星鼻中隔软骨材料

材料的选择因人而异,针对自己多方面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材料才是佳的措施。医师温馨提示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鼻小柱延长手术以保证良好的手术效果。>>>阅读:全面讲解:鼻小柱延长术

>>>鼻小柱延长手术有风险吗,在线咨询<<<

黑龙江艺星做鼻小柱延长三大优势,效果值得信赖。

一、品牌优势:

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国连锁品牌医院,拥有集团所有医师资、资、设备资、材料资,可以为所有爱美女士提供亚洲好的医师,亚洲先进的与设备,亚洲好的材料,以及亚洲人性化的医学美容服务,是乃至全中国追求美丽梦想人士整形医院。


黑龙江艺星荣誉

二、医师优势:

黑龙江艺星是一家真正拥有国医生坐诊的连锁品牌医院,拥有经国整形美容协会评估认证并一致的的医学美容医师研究团队,为求美者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

>>>我想让医师在线为我设计鼻小柱延长手术方案<<<

三、优势:

黑龙江艺星医师介绍,我院做鼻小柱延长手术的优势表现在术前设计,术中精细,术后护理,全程一站式服务,让求美者做鼻小柱延长过程安心、放心、更舒心。鼻小柱延长手术前,中医师会根据求美者鼻部情况设计出适合个人的鼻部效果,手术医师操作精准、细致、轻柔。术后医师提供护理建议,让做鼻小柱延长的全程无忧。


黑龙江艺星鼻小柱延长效果图
>>>如果我做鼻小柱延长手术,可以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呢<<<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