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祛斑 > 祛太田痣 > 相关文章 >

如何去掉太田痣?

  • 1970-06-10 01:22:23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每天梳妆打扮时,本来愉快的心情,面对镜子里那张带有太田痣的脸蛋,顿时会失落许多。去掉难看的太田痣是许多爱美者所希望的,那么该如何去掉太田痣呢?下面请Yestar黑龙江整形美容医院医师为我们解析这个问题,相信能给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激光去太田痣的有没有什么副作用?点击咨询<<<

Yestar黑龙江医师介绍,现如今的激光快速发展,去太田痣已经不是什么难题了。激光去痣不需要损伤到全部的表皮,而是直接选择性地作用于黑素,激光去痣可以在短期内,无痕、舒适的达到去太田痣的效果,而且年龄越小的时候接受治果越佳。

采用激光去痣的方法,不直视激光束即使是未聚焦的原光束,患者仰卧位 ,5%EMLA 表面麻醉,眼罩或巩膜罩保护患侧眼睛,对侧可用湿纱布遮盖 ,若患处皮肤呈蓝色,灰黑色者可选用Q开关1064nm 激光治疗。患处皮肤呈褐色或颜色较浅的太田痣可选用Q开关 532+1064nm 的混合波长。

黑龙江艺星去除太田痣的效果图

>>>我能达到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激光去痣之后,局部无疤痕、无色素脱失,也不会引发并发症,为“如何去掉太田痣”做出了很好的回答。另外在激光去痣后的恢复期间,患者尽量避免化妆、饮酒、做面膜、揉搓肌肤等。外出的时要注意防晒,避免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总之,认真做好术后护理,皮肤会更快的恢复。>>>阅读:去太田痣好的医院

治疗太田痣后要注意以下的细节,这样太田痣恢复的会更快效果也会更好:

1、太田痣治疗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摩擦。

2、太田痣治疗部位有痴皮的需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色素沉着严重,且易遗留疤痕。

3、治疗部位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短暂色素沉着,为防止或减少此情况,可合理应用防晒祛斑用品。

4、太田痣治疗后要注意防晒。

如何去掉太田痣?看完上述的介绍,现在大家知道如何去掉太田痣了吧!其实太田痣并不是什么严重的病症,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的治疗,就可以取得理想的结果。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进行在线咨询。

黑龙江艺星荣誉图

>>>我想预约好的医师给我设计祛痣,点击预约<<<

不用再羡慕别人拥有洁白光滑的皮肤,只要您想您来,Yestar黑龙江就可以让您也成为别人眼中羡慕的对象。Yestar黑龙江是一家知名的整形美容品牌,国的祛痣整形医师,拥有21年丰富的祛痣手术经验,精湛娴熟的手术技巧,无数个成功案例,成熟的审美水平,是目前能够带给您和效果保障的理想去处!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