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胸部整形 > 假体隆胸 > 相关文章 >

哈尔滨艺星假体隆胸术需要做哪些护理?

随着整形行业的快速发展,隆胸也比较多见了。现在,很多对自己胸部感到不满意的妹子。

都会选择做隆胸整形手术来改善。那么,哈尔滨艺星假体隆胸术需要做哪些护理?
假体隆胸术

哈尔滨艺星整形,假体隆胸术术前准备

1、术前几天要保证充分休息和睡眠,术前两周停止吸烟和饮酒,停用含有阿司匹林和维生素e的药物;

2、受术者应详细告知医生有无严重疾病;有无药物过敏史;有无遗传病史;有无疤痕增生倾向等;

3、术前12小时禁止饮食、4小时禁止饮水,需化验血项、血糖、心电图;
假体隆胸术

4、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

假体隆胸术术后护理

1、术后忌辛辣食物,戒烟酒;推荐阅读:假体隆胸后乳房会变硬么

2、手术后创口处不要沾水,待7天后拆线才可洗澡;
假体隆胸术

3、术后初期尽量避免做上肢上举动作,避免蒸气浴及游泳,一月内避免提重物或剧烈运动;

4、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5、术后一周内不可吸烟以及喝酒
假体隆胸术

假体隆胸的恢复时间

视个人身体情况而定,一般术后初期需要24—48小时的手术后恢复时间和几天的活动受限期,7-10天拆线,术后肿胀随时间会减轻消失,可进行正常活动和日常工作。
假体隆胸术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哈尔滨艺星假体隆胸术需要做哪些护理?以上就是艺星医生对此问题的相关介绍了,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可以点击咨询我们艺星的在线在线医生。

同时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提醒大家,不管是我们进行什么样的手术,正规的医院肯定效果更好,手术更安全的,安全,所以我们一定要尽量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